{ SKIP }
文:MenClub 玄火  
POSTED ON 12 Nov 2019
科學家早已說過,地球上會自相殘殺的物種之中,數量最龐大的就是人類。意甲兩大邪惡班主,巴勒莫和AC米蘭腦細已先後退場,拿玻里的迪羅倫迪斯(Aurelio De Laurentiis)繼承二人衣砵,今季用重典治軍,激起反彈,醞成兵變,看來難以收科。
迪羅倫迪斯是意大利娛樂大亨,近期不滿球隊成績向下,不斷干預內部運作,包括罰款4分之1的人工,引起主帥安察洛堤和多名主將不滿。呢位1949年出生的富伯,入主拿玻里長達15年,早已習慣一言堂,曾處罰登上同性戀雜誌的球員,也公開侮辱英國女性「從來唔洗陰道」,企圖阻礙旗下球員轉戰英超。

當然,佢總算對拿玻里有恩,當年瀕臨破產時,以白武士姿態出手相救,度過了難關之後,完成重建,並成為近年祖雲達斯爭標的攔路虎。不過,長期獨攬大權,終歸會使人腐化,今季,隊巴曾被球迷圍堵,狂開汽水,然後在雨中進行「雨傘運動」抗議,並發起杯葛行動,導致主場館出現大量空凳。
這位腦細一度威脅從法律手段,控告球員,又擅自下令加操,並派兒子到教練席「觀戰」打小報告,似乎要逼迫球隊走上不歸路。拿玻里季初成績不算差,但近5場比賽只得1和4負,迪羅倫迪斯採取強硬手段「鎮壓」,只會換來更大的反彈。分析指,拿玻里在1月會有鳥獸散的可能,屆時勢必萬劫不復,難以翻身,呢位廢老就會由成為千古罪人,但他毫不在乎。

當一個人做出邪惡的事情,往往堅信自己做的是對的事。想想,安察洛堤出名做人圓滑,竟然都頂唔住呢個腦細,可想像真係非常難頂。其實,動物一般只吃其他物種,會為爭女爭地盤而打鬥卻從不會置對方於死地,少部份會獵食自己人(如黑寡婦蛛蜘),但像人類會虐殺、玩弄、性侵再奪命的,目前科學家還未發現有其他物種會這樣做。

歷史不斷重演,1943年,時任德國希特拉親衛隊最高統帥Heinrich Himmler,在今日波蘭的波森告訴將領,「滅絕」猶太人是必要的任務。希特拉手下有人出於服從,有人嗜血成性,更多人是執迷於無上權力。禮崩敗壞的序幕,始於少數人被賦予人操控他人的生殺大權,以致濫權、濫捕、濫暴、濫殺,最終必會導致殘酷不仁的惡行。
各位千禧世代(80及90後)嘅網友又認唔認同?
powerandmoney
【美國調查】千禧世代認為年薪超過400萬港元才能「感到快樂」
23 Nov 2023
作為日本最大遊戲、主機開發商,任天堂素來都係日本年輕人最想加入嘅企業之一,而從其最新公佈嘅數字黎睇,任天堂內部似乎都真係一個「天堂」,事關其新入職社員嘅離職率僅低至1.2%,絕大部份人入到去就唔願走! ...
powerandmoney
【電玩】任天堂真係天堂?員工三年離職率僅1.2% 大幅拋離其他日企
15 Sep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