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傑克  
POSTED ON 13 Dec 2019
從古至今永恆不變,男人必定喜愛樣靚身材正的女仔;但若要講到性格,以往的溫柔、包容、體諒的要求,來到今日未必最受男仔歡迎。尤其在這個時勢,男仔除了睇外表之外,女生如果有以下的特質,都會加好多分架!

勇悍

以往,男人都喜愛小鳥伊人的女仔,希望她們可以展露溫柔可愛的一面,用柔情溶化自己,做事太過勇武會被視為粗魯,失去女性應有的嬌美。但今時今日,很多女生勇武上街,對抗強權,甚至乎比很多男人走得更前,做更多男人都未必敢做的事,那份正義的勇悍,從嬌小的身軀散發宏大的氣魄,證明女生不一定要大胸,大膽都一樣可以好吸引。

堅持

以往社會要求女生要包容、體諒,展現母愛的一面就夠。但今時今日,女性不能再盲目包容,不應輕易受他人影響,不要被強權嚇倒,要堅持做認為對的事,哪怕看不到目標達成的一天,依然懷著無比毅力,大有大做小有小做,總知就是天塌下來也不放棄。這股無窮的鬥志與不屈堅持,也發放了熾熱的正能量。

獨立

我們總感覺女仔天性依賴,就算在街上被人欺負,一般會選擇忍氣吞聲,寧願自己蝕底暗生悶氣,又或者等人幫她出頭。男仔看見會覺得她惹人憐愛,想去保護她、幫助她。但今時今日不平之事何其多,如果女仔夠膽主動發聲,大膽行出來指責,即使沒人幫也絕不退縮,這份獨立的魅力也可以令人著迷。

義氣

以往大家可能以為「義氣」只會出現在男仔之間,女仔則比較「重色輕友」,甚至會視男朋友的義氣是壞性格。但今時今日,才發現原來女仔都講雷,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無懼槍炮,哪怕烽煙,只要兄弟姊妹需要幫忙,那怕是為了一個素未謀面的人也義不容辭,與大家合力救急扶危,男人看到就會覺得她是紅顏知己,對其又敬又愛。

各位千禧世代(80及90後)嘅網友又認唔認同?
powerandmoney
【美國調查】千禧世代認為年薪超過400萬港元才能「感到快樂」
23 Nov 2023
作為日本最大遊戲、主機開發商,任天堂素來都係日本年輕人最想加入嘅企業之一,而從其最新公佈嘅數字黎睇,任天堂內部似乎都真係一個「天堂」,事關其新入職社員嘅離職率僅低至1.2%,絕大部份人入到去就唔願走! ...
powerandmoney
【電玩】任天堂真係天堂?員工三年離職率僅1.2% 大幅拋離其他日企
15 Sep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