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傑克  
POSTED ON 15 Jun 2020

熱戀中的情侶,可能甚麼都不做都已感受到濃烈的愛,這是因為自己的戀愛荷爾蒙在作崇;但當拍了兩三年拖,戀愛荷爾蒙分泌減少,有時就會覺得對方不夠愛你。所以,要讓對方感受到愛,就要多做5種love language。

愛的語言

最簡單直接的love language,當然係用口講,可是,亞洲人一向含蓄,「我愛你」、「鍾意你」、「掛住你」這類說話好似好難開口。不過,要讓對方感到愛,唔一定次次都要講「我愛你」,一些讚美、感謝的說話,甚至乎是道歉、禮貌的說話,都可以令對方感到你的愛護與關顧。

愛的相處

要感受到對方的愛,相處時間是非常重要。有很多情侶因為常常不能見面,可能分隔兩地,可能各有各忙,結果沒有相處就沒有了解,最終分手收場。但相處也不是時間長就得,相處質素其實更重要,如果見面時各自玩手機,又缺少溝通,試問又如何感受對方的愛呢?

愛的禮物

別以為拍拖久了,或已經老夫老妻,就唔使好似熱戀時過時過節過紀念日般送上禮物。送禮的重點不在於份禮物,是過程中會思考對方喜歡甚麼,對方收到禮物時會知道你用過心機去揀,又知道你記得一些特別日子,愛意就是經此傳達。

愛的服務

如果唔愛對方,又點會肯為對方做野?所以,煮飯、做家務、處理對方覺得煩惱的事,就是最好的愛的表現。甚至乎是一些小事情,如開車門、倒汽水、轉台、拎東西等,都能夠從小節中顯示到你對對方的關心與細心。

愛的接觸

作為一對情侶,相信身體接觸是不能缺少吧。尤其是男性更喜歡女方對自己作愛的撫摸或觸摸,不一定與性有關,但輕吻、擁抱、拖手、攬腰、掃背等,都足以讓對方感到溫暖與照顧。

各位千禧世代(80及90後)嘅網友又認唔認同?
powerandmoney
【美國調查】千禧世代認為年薪超過400萬港元才能「感到快樂」
23 Nov 2023
作為日本最大遊戲、主機開發商,任天堂素來都係日本年輕人最想加入嘅企業之一,而從其最新公佈嘅數字黎睇,任天堂內部似乎都真係一個「天堂」,事關其新入職社員嘅離職率僅低至1.2%,絕大部份人入到去就唔願走! ...
powerandmoney
【電玩】任天堂真係天堂?員工三年離職率僅1.2% 大幅拋離其他日企
15 Sep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