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路兒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9 Mar 2018
情人節美國佛羅里達州發生校園槍擊慘案,造成17人死亡。美國總統特朗普昨日與《GTA》及《Doom》等遊戲製作商會面,商討暴力遊戲對青少年的影響;侵侵就認為,暴力遊戲與現實中的暴力有關聯。唔通又禁玩《GTA》?
特朗普與《GTA》遊戲商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Fallout》和《Doom》的遊戲商ZeniMax Media Inc,以及遊戲評論員和律師等展開閉門會議,討論如何阻止校園槍擊事件。會上特朗普引述研究結果指,暴力遊戲與現實中的暴力行為有關聯,並在會上播出《Call of Duty》、《Fallout》和《Wolfenstein》等遊戲片段,說明暴力遊戲影響社會。然而有網站指出,白宮這段遊戲影片的畫面來自各YouTuber的打機片和遊戲頻道Giant Bomb
遊戲商反對有關說法,遊戲軟件聯會發言人指,電子遊戲在全世界發行,但美國的槍擊案比率卻比其他國家顯著更高,無證據顯示遊戲與槍擊案有關係;又指現行的評級制度有效協助父母明智選擇遊戲。
鑑於群情洶湧,特朗普有意收緊槍械管制,包括禁止精神有問題人士持有槍械及由校內教師持槍。他亦曾於校園安全的演講上公開表示:「愈來愈多人認為電子遊戲的暴力程度,改變了青少年的思想。」2013年紐頓市一所小學發生槍擊案,導致26人死亡後,白宮亦曾與《GTA》及《Doom》的遊戲商召開會議,其後總統奧巴馬撥款一千萬美元研究電子遊戲對槍械暴力的影響。
來源:路透社
只要向AI聊天機械人輸入「日落」,對方就會展示一堆日落嘅Reels影片畀你睇。
tech
【科技】AI幫你搵貼文解答問題!Instagram正測試加入AI聊天機械人
16 Apr 2024
美國太空部隊早前向兩家商業公司批出總值超過6,000萬美金嘅合約,要求兩家公司分別製造太空載具,並計劃於2025年於地球軌道進行演練,以應付未來可能發生嘅太空戰爭。 美國太空部隊目前正籌劃緊一個名為 ...
tech
【太空】美國太空部隊2025年進行追逐演練
16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