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5 Jun 2019
Canon 全球獨家「群眾人流計數」分析軟體可即時計算高達 8 萬人以上的群眾面積

其實現今科技發達,好多野都可以利用科技改革唔駛用人手去處理。就好像群眾人流計數咁,如果十幾萬人係熱鬧的街上,人手計到天光都唔會準。Canon 身為全球影像技術廠商,擁有各項全球頂尖的輸出與輸入影像技術,佢地除左一般消費市場外係B2B 商用市場,以至安全監控系統市場都係專家,可以以單眼鏡頭等級的監控設備,整合網路、資料儲存平台,提供一條龍的安全監控解決方案。Canon 上個月7號就已經宣布推出全球獨家 Crowd PeopleCounter(群眾人流計數)影像內容分析軟體,可即時計算高達 8 萬人以上的群眾面積。咁就唔怕條街太多人3萬幾人逼爆6個球場無法作出相應疏導人流和安全措施。

 

據知Canon的智慧軟體會分析網路攝影機拍攝的視訊影像,立即計算人數並在即時圖表中提供總計數,提高環境的可見性,協助操作者即時偵測和確定過度擁擠的情況,立即做出改進與疏通措施,大幅提高人群監控的有效性。相信非常適合政府機關或大型的商業機構式大型活動舉辦方。

 

Canon 安全監控解決方案,具備領先市場的低光源技術、IR 技術、動態技術、景深處理等功能,其中革命性技術的Crowd PeopleCounter 影像內容分析軟體是人群管理系統和現代監控的關鍵元件,用來滿足活動和旅遊管理、政府與執法機構、大眾運輸站點、海關、超市以及任何其他需要有效人群控制之設施的需求。此智慧軟體能與 2,000 萬畫素範圍內的廣角網路攝影機結合,支援單一畫格高達 8 萬人的人群偵測,同時允許在同一影格內選擇多達 4 個目標區域,以便在指定區域進行即時計數。咁第時開演唱會或大型活動就可以即時點算人數,並進行相關的安全和決策部署。

只要向AI聊天機械人輸入「日落」,對方就會展示一堆日落嘅Reels影片畀你睇。
tech
【科技】AI幫你搵貼文解答問題!Instagram正測試加入AI聊天機械人
16 Apr 2024
美國太空部隊早前向兩家商業公司批出總值超過6,000萬美金嘅合約,要求兩家公司分別製造太空載具,並計劃於2025年於地球軌道進行演練,以應付未來可能發生嘅太空戰爭。 美國太空部隊目前正籌劃緊一個名為 ...
tech
【太空】美國太空部隊2025年進行追逐演練
16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