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王貽興  
POSTED ON 27 May 2018

恩愛情侶終於擺酒結婚,兩人平日一本正經,男生是會計師,平日不苟言笑,談到當初男友如何成功引到自己注意,準新娘說,當日兩人跟大班朋友參加船P,原本女生對於這名會計師一點印象也沒有……

  

只因在船P這種吵鬧又搶著表現自己的群體活動裡,要大隻有大隻,要靚仔有靚仔,要有錢又大把,要搞笑要主動要唔怕醜更加一船都係,所以女生對這不多話的男生根本就完全沒興趣……

 

  

後來大班人上沙灘玩,有人打排球有人曬太陽有人不停自拍,大部分男生都在跳舞打波騷肌肉,唯獨是他,獨自低頭在一角,她以為男生是那些執貝殼的毒撚,但原來,他是找來樹枝與膠袋捉蟹,還二話不說讓蟹鉗住自己乳頭引她笑……

當其他女生來到,男生急急遮住,回復平日沉默害羞,沒有把這笑點向其他女生展示邀功,剎那間女生對他好感大增,甚至還有點點感動,只因大部分搞笑的男生,都忙不迗把自己才能向所有女生展示,希望得到更多笑聲以至青睞,一個人在某方面擁有才華,當然要讓最多人看見,總不會那麼笨,只為一個人特別限定吧?

   

因為這件事,女生很快就認定了他,而不是其他條件看來更出眾的他他他。只因她知道,其他男生縱擁有讓全天下女生幸福快樂的才能,最後也只會不甘心孤芳自賞,只向她一人展示,但眼前這個他不同,他不好笑,但他的幽默與好笑,卻是只為她一人而設,全世界只有她一人能獨享,她是獨特而且唯一的……

男人天生總喜歡孔雀開屏,成為萬人迷,但能讓女人感動的,卻是你縱有瘋靡萬千世人的能力,卻只讓她一人專屬獨有。

作者簡介: 香港新生代作家、作詞人及主持人
十年前,當時仲做緊地下偶象成員嘅橋本環奈,因為於台上表演(準確啲講,個表演本身無預佢,但佢堅持要喺台上嘅一角自己跟住跳)時,被台下觀眾拍下超夢幻嘅「奇跡的一枚」而爆紅,目前已經成為日本一線女星。十年後 ...
thezone
【日本】第二次「奇跡的一枚」? 地下偶像「中川心」或成下一個橋本環奈
26 Apr 2024
日本女仔著遍身材好,相信大家都知,所以大家睇日本妹時不時都會爆出一句,「啲日本妹究竟食咩大?」而從今日要介紹嘅呢位「南みゆか」身上,大家就可能會搵到答案啦! 去年11月年滿18歲、今年 ...
girls
【深夜】日本女仔究竟食咩大?「南みゆか」話係食飯!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