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王貽興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1 Oct 2018

某男星近年原本是很多中女的天菜,直到早前被發現他跟某女星拍拖,這位女星一再因為少根筋而在社交網站爆出連串公關災難,出醜人前,很多人,不管男女,開始對這位男星「改觀」……

起初男星叫那些批評網民直接到他那邊吵,不要騷擾女友,還博得不少人讚賞,覺得他夠man夠肩膊,可是當女友一再出事卻學不懂教訓,又不肯少出po少出錯,依舊四出捅簍子,漸漸,原本欣賞他的朋友都開始質疑這好好先生的擇偶眼光,究竟他幹嗎會看上這女生?

有個說法是,人總是被跟自己相反的東西吸引。也許男生心底深處根本就很希望可以像這位女星那樣率性而為,諗到咩就講咩,不顧後果,但因為工作和生活被迫戴上面具,學習圓滑,所以才特別疼惜這樣的女生,疼惜縱容她,就像補完自己做不到的缺陷……

又或者,他只是犯了很多男人都會犯的毛病,就是英雄情結。當你女友太聰明太厲害,滴水不漏,沒有爛攤子要你收拾,沒有得罪全天下人然後躲進你胸懷內,你也沒有超人戲碼可以演,也無法展現自己最man最型的一面,那又如何可以滿足自己被仰望被崇拜的欲望?

有人因為被需要而愛,有人因為被仰望而愛,最老土的經典情節永遠是,正印與小三兩個只能選一個,男人最後選上那一個,永遠是又要生又要死,冇咗佢就活不下去,裝柔弱裝可憐那一個……

這就是為什麼有些很乖的女生總是愛上賤男人,不就是聖母情結作崇,他不爛不賤,我又如何成為救贖他包容他的偉大女友?

當我們嗟嘆某些男神天菜為什麼會被糟蹋,其實兩人根本就是天作之合,互補互需,只是表面上我們以為是高攀而已,實際上,若你裡面沒有相似相同的特質,沒有那塊隱藏的小小磁極,對方才不會被你吸引過來……

不要再怪發哥為什麼一再接演《賭城風雲》系列,不可能無緣無故,一切總有因由,而我們都渴望在愛情裡飾演某種角色。

作者簡介: 香港新生代作家、作詞人及主持人
話說日本有一種寫真女星定位,叫做「ミニマムグラマラス」(簡稱ミニグラ),當中「ミニマム」即Minimum,意指呢位女星身材嬌小;「グラマラス」即Glamorus,通常係指身材豐滿,兩者相加即係「又細又大」、直接啲講 ...
girls
【深夜】又細又大! 娃娃臉地盤工頭「堀みなみ」轉職寫真!
26 Apr 2024
正如好多香港女仔唔需要進入主流媒體、單靠IG就可以有數以萬計Fans,日本當然亦有類似嘅網紅。好似今晚要介紹嘅呢位「早乙女かな」咁,佢既唔係啲咩寫真女星、亦冇接受過媒體訪問,甚至連自己嘅維基百科專頁都冇,但 ...
girls
【深夜】日本大尺度網紅 「早乙女かな」 流量密碼竟係呢個部位
26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