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Raphael  圖:互聯網
POSTED ON 30 Jan 2018

舊世界的葡萄酒迷,多是分成兩派,波爾多、布艮地兩種極具標誌性的風味分庭抗禮,熟酒的巴打,只要講起這兩個地方,腦海中自然會回想起相應的葡萄酒風格。位於Pauillac與Saint-Estèphe之間,Lafite旁邊的二級莊Cos d'Estournel將會推出一款極具紀念性的單一Merlot作品— COS100。

「COS100」是為了紀念Cos d'Estournel的葡萄園中心地帶「Parcelle des Femmes」創立100周年的特別版葡萄酒,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時期,男丁皆被悉數征召,而剩下來的葡萄田則由女性之手繼續耕作,Parcelle des Femme歌頌了婦女們的偉大貢獻;今日大家仍然飲到不少頂級佳釀,其實都要感謝當年的婦女一起共渡時艱。

「COS100」以具有百年歷史的Merlot釀製而成,僅有的10瓶12公升裝Balthazar和100瓶3公升裝Double Magnum將透過私人洽購獨家發售,珍稀至極!

在3月10號,蘇富比將會舉行的私人拍賣會中出售1號「COS100」12公升裝,每瓶12公升裝和3公升裝都配以編號,並於莊園內以人手裝瓶,不用多講,其非凡的陳年潛力必然使此酒成為眾多收藏家的重點拍品!

年度錶界盛事Watches Wonders今日開幕,眾多名牌品牌都於展上推出新年度錶款,當中最多人關心嘅當然係Rolex。而今年Rolex嘅重點款式,就係黑灰錶圈配綠針嘅GMT-Master II。 Rolex對上一款綠針GMT-Mas ...
watchesandwine
【腕錶】Rolex發表2024新錶 綠針GMT-Master II再現
09 Apr 2024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