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Raphael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4 Apr 2018

不知道大家有否試過簽名時愈簽愈Hea,日子一久,幾乎簽不出最初的簽名樣式,最終引起不少麻煩。Jaquet Droz告訴大家,這個小小的金屬盒不僅可以用精密的機械結構,揮筆再複製你的簽名,而且很大可能比你本人簽得更工整、準確。

2014年初露鋒芒,直到2018年錶展才正式登場,慶祝Jaquet Droz 280周年的簽名機The Signing Machine,由585個部件組成,Fully Mechanical、全部人手製造、組裝,不單止英文,都中文名都簽到,型棍到不得了。

用家可以訂製共兩個簽名,The Signing Machine可以設計一組4位密碼,讓巴打們放心使用,講得上是機械結構,當然要為「機芯」上鏈提供動力,不過由於每個人的簽名樣式各異,很難以腕錶的動力儲存去衡量。

The Signing Machine附帶一個皮套與木盒,一Set過非常典雅,尺寸158x82x21mm,便攜性也不錯,想簽名簽得有Style過人,你現在可以選擇日日以「簽名機」代勞了。

年度錶界盛事Watches Wonders今日開幕,眾多名牌品牌都於展上推出新年度錶款,當中最多人關心嘅當然係Rolex。而今年Rolex嘅重點款式,就係黑灰錶圈配綠針嘅GMT-Master II。 Rolex對上一款綠針GMT-Mas ...
watchesandwine
【腕錶】Rolex發表2024新錶 綠針GMT-Master II再現
09 Apr 2024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