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POSTED ON 26 Jul 2018

MenClub夜蒲小隊致力搜羅香港靚Bar供大家消遣作樂,繼剛剛開業的Hidden Bar — The Wise King後,我們又發現一家在日前新鮮Soft Launch的酒吧,其特別之處在於,酒吧名稱是一間酒店房號Room 309,但查證後,The Pottinger Hong Kong的3樓其實沒有任何客房,一個不應存在又確實存在的空間,到底咩玩法?

如果大家曾經去過The Pottinger 3樓的The Envoy,應該不會對這個位置感到陌生,優雅裝潢,廣闊的露天空間,Cocktail高質、價錢合理,最重要是不用行上蘭桂坊、雲咸街或荷李活道,在大熱天時真的無得輸。Room 309位於The Envoy的原有的酒吧位,我會形容是細胞分裂般產生的新空間,與The Evnoy有些藕斷絲連,但其實兩者又不盡相同。

由於Room 309實在太新,暫時沒有太多照片可供大家一探究竟,各位看完我的文字攻略後,強烈建議巴打們親身感受一下。到達The Pottinger 3樓,你會發現右邊是The Envoy的入口,而左邊則是一道上鎖的門,門外沒有擺設,沒有侍應,與一般酒店房開外無異。

要進入Room 309,你先要到The Envoy索取房卡 (無錯,真的要拍卡出入),由於酒吧內只能容納十數人,不設企位,雖然Cozy,但保證大家飲得舒舒服服。幻想空間Room 309,你可以找到如清水一般的透明Old Fashioned,也有透明如水的Whisky Sour,一試之後,甚至能巔覆大家對Classic Cocktail的固有認知,「估你唔到」就是他們的殺手鐧。

個人推薦,先與酒吧經理Hungie商討一下喜好口味,若他最後 Give you a “Punch”,恭喜,這證明他認同你是識飲之人。(太玄? 去過你就明白)

年度錶界盛事Watches Wonders今日開幕,眾多名牌品牌都於展上推出新年度錶款,當中最多人關心嘅當然係Rolex。而今年Rolex嘅重點款式,就係黑灰錶圈配綠針嘅GMT-Master II。 Rolex對上一款綠針GMT-Mas ...
watchesandwine
【腕錶】Rolex發表2024新錶 綠針GMT-Master II再現
09 Apr 2024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