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POSTED ON 27 Jul 2018

威士忌拍賣消息大家睇得多,不知道有無巴打曾經動過心,想一起落Bid參與競投? 其實網上有很多拍賣平台讓國際飲家共同參與,例如whiskyauctioneer.com現正有一瓶史詩級作品—Laphroaig 1967 Samaroli 15 years Sherry Wood 在今天新鮮開拍,在威士忌老酒熱潮下,相信未來的價格仍會節節上升 (猶如香港樓市一樣),所以很多人說,「不怕買貴,只怕買錯」。

Lot 125021,一款Laphroaig 1967 Sherry Wood,拍賣日期為7月27號至8月6號,今日只是開始,大家還有充份時間考慮。來自蘇格蘭Islay地區的Laphroaig陳年老酒,由R.W. Duthie / Samaroli裝瓶,ABV 57%。這瓶作品曾經在WhiskyBase.com入圍Top 1000 Whiskies of All Time。

限量720瓶的Laphroaig 1967 Sherry Wood,拍品的瓶身編號為226,有Silvano Samaroli親筆簽名。如此老酒,要找品鑑筆記並不容易,WhiskyFun.com的Serge Valentin曾經在2007年的Lindores Festival品嚐此酒,並留下這樣的評語 :

Nose: even more of everything plus a fantabulously chocolaty and smoky sherry. I’m sorry, the rest will be censored by the anti-maltoporn brigade.

Mouth: my god.

Finish: my god.

Comments: this is why we’re into whisky. We’re approaching perfection here." And what else is there to say, really?

除了My God還是My God,雖然沒有太多關於風味上的著墨,不過上個月Samaroli曾拍賣另一瓶Bowmore 1966 Bouquet,創下了£50,000的驚人售價,所以眾人推測,今次這款Laphroaig也至少能去到£25,000左右的水平,撰文時的Current Bid為£10,501,仍有極大的上升空間!

Source : whiskyauctioneer

年度錶界盛事Watches Wonders今日開幕,眾多名牌品牌都於展上推出新年度錶款,當中最多人關心嘅當然係Rolex。而今年Rolex嘅重點款式,就係黑灰錶圈配綠針嘅GMT-Master II。 Rolex對上一款綠針GMT-Mas ...
watchesandwine
【腕錶】Rolex發表2024新錶 綠針GMT-Master II再現
09 Apr 2024
CASIO G-SHOCK推出嘅「農家橡樹」GA-2100系列近年再牽起一股電子錶熱潮,品牌亦力推女性市場,繼2021年推出女性向嘅「GMA-S2100」系列後,最新又推出更嬌小、顏色更柔和嘅「GMA-P2100」系列,或者會係大家嘅情人節禮 ...
watchesandwine
【潮流】ITZY代言!G-SHOCK「農家橡樹」推更嬌小女裝版
22 Ja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