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Dio
POSTED ON 14 Aug 2019
超速抄牌罰款,隨時還要扣分,當然要小心。但作為車主,大家都知一時大意都會踩深啲,更多時衝動貪快又再踩深啲。有保險公司就做了調查,原來最多Subaru WRX駕駛者被抄牌,而且10大名單入面,還有同品牌Subaru Impreza排第9位,似乎掃把佬那份熱血,淋都淋唔熄呀!
這個統計由美國保險公司Insurify公佈,他們調查了160多萬位車主,以不同車款分開計,平均曾經超速數值係11.28%,而第1位WRX車主中,就有超過20%曾超速。之後第2位就是豐田(Toyota)86的兄弟,其實和Subaru BRZ也有血源關係的Scion FR-S。第3位就是Volkswagen Golf GTI。再來就Hyundai Genesis Coupe、Jeep Wrangler、Dodge AM 2500、Dodge Dart。
看到這部Castrol TOM’s Racing Supra的拉花,車迷一定有回憶啦?在日本這部曾經縱橫賽場的經典賽車,竟然放在倉庫超過20年。最近這極品就重現人間,而且回到TOM’s Racing手上,最好當然是內外大翻新,之後再落場轟 ...
autofeature
【睇片】日本倉庫發見 荒廢20幾年Castrol TOM’s Racing Supra重生計劃 ... ... ...
13 Jul 2020
於2013年推出的第三代凌志(Lexus)IS,經過一輪流出圖、片之後,終於正式公開小改款。並非全身車,不過外觀、內櫳都有點改動,但引擎規格則不變。
autofeature
【睇片】凌志IS小改款 外觀更跑引擎不變
16 Jun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