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Dio
POSTED ON 20 Nov 2019
可以說是e-tron的運動化版本。車頂線條更加流線,Sportback 55 quattro版本最大馬力355hp,S mode更可以瞬間爆到402hp,零百加速5.7秒。今個月尾歐洲收訂,71,350歐元,如果想買電動車,其實幾吸引。
車頭用上Digital matrix LED頭燈,是首次用於量產車款,透過極微細反射能力,可以有極精準投射,更可以投射出動畫在牆上或地上。車身線條更加流線,尾部沒排氣喉但充滿肌肉感,標配19吋輪圈,而S line型號則會有更運動化的頭泵把,配上20吋輪圈,還有運動化調校的氣壓懸掛系統,門檻位置有發光S logo。亦用上數碼側鏡,令S Line車型風阻系數去到0.25,可以讓這電動車充一次滿電比普通版多行10km。
不過因為更低斜的車頂線條,令後座的頭上空間減少20mm。至於載物空間,放平後座時則有1,655 liter。
車廂會有12.3吋電子錶板配中控台12.1吋多媒體顯示屏,下方還有一個8.6吋屏幕顯示及操控冷氣等設備。前座可以選配具發熱、透氣、按摩功能座椅、氣氛燈及Bang & Olufsen音響,還有大量駕駛輔助系統包括Adaptive cruise assist、Park assist、Night vision assist及Surround view monitor等。
頂級版本e-tron Sportback 55 quattro配上95 kWh電池為兩個電動馬達提供動力,最大馬力355hp,扭力561Nm,0-100km/h加速需時6.6秒,極速200km/h,續航距466km。當駕駛者使用S mode時,電動馬達可在8秒內爆發402hp馬力及664Nm扭力,0-100km/h只需要5.7秒。
至於e-tron Sportback 50型號,則會用71 kWh電池,馬力308hp,扭力540Nm,0-100km/h需時6.8秒,極速190km/h,續航距347km。
雖然Audi出名有quattro all-wheel系統,但Sportback大部份時間也會是後輪驅動,四驅只會在有需要時介入,這個設定會比較慳電。而電池亦可以在少於30分鐘充滿80%。
看到這部Castrol TOM’s Racing Supra的拉花,車迷一定有回憶啦?在日本這部曾經縱橫賽場的經典賽車,竟然放在倉庫超過20年。最近這極品就重現人間,而且回到TOM’s Racing手上,最好當然是內外大翻新,之後再落場轟 ...
autofeature
【睇片】日本倉庫發見 荒廢20幾年Castrol TOM’s Racing Supra重生計劃 ... ... ...
13 Jul 2020
於2013年推出的第三代凌志(Lexus)IS,經過一輪流出圖、片之後,終於正式公開小改款。並非全身車,不過外觀、內櫳都有點改動,但引擎規格則不變。
autofeature
【睇片】凌志IS小改款 外觀更跑引擎不變
16 Jun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