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Dio
POSTED ON 06 Jul 2018
ABT又改Audi RS6,不過今次不只強化引擎,而是直接加個電動馬達,讓這部ABT Audi RS6-E Hybrid Concept變成閃電俠,只要按下那「閃電變身按鍵」,能爆出1,018ps綜合馬力!
超強勁!調校的Engine control unit以及改裝排氣系統,再加上電動馬達,只要一個按鍵,就能為後軸帶來強勁boost,綜合馬力1,018ps,峰值扭力亦達至1,291Nm,比起原廠RS6 Avant多413ps馬力!0-100km/h只需要3.3秒,亦比原廠版快0.4秒,而極速亦由250km/h暴增至320km/h!
另外,車身除了超型拉花外,還有頭唇、尾翼、側裙腳等套件,換上H&R懸掛彈弓,車身高度亦有所降低,再配以21吋輪圈,變身完成!
來到月尾,《GT 7》又有更新,首先有沒有準備出發日本看櫻花?沒有的話可以在遊戲內駕駛愛驅去新增拍照模式賞櫻地點影靚相。而新增車款則有林寶堅尼(Lamborghini)Urus、Audi R8 V10 Plus及豐田(Toyota)GT-One。現實 ...
autonews
【睇片】《Gran Turismo 7》本月更新 揸豐田GT-One影櫻花
28 Mar 2024
Maserati回歸賽場,就是即將在夏季推出的MCXtrema。繼承MC20血統,MCXtrema早前就去到Autodromo Varano de’ Melegari進行測試,而駕駛的就是首席試車手Andrea Bertolini。3.0公升Twin-turbo V6引擎,馬力720hp,扭 ...
autonews
【睇片】瑪莎MCXtrema落場測試 推出前聽靚聲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