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Dio
POSTED ON 28 Aug 2018
喜歡保時捷(Porsche)的車迷很多,我們也看過擁有極多珍藏的波子迷吧?但女性呢,實在比較少,有這樣多收藏的更少。這位Lisa Taylor的車房內有1973年911 Carrera RS,也有GT3RS,而且看到極多不同的車身顏色,你可能會明白女性車迷和男性車迷的點點不同。
Taylor擁有極多911,,最特別之處就是他珍藏的波子顏色,包括Mint Green的718 Cayman、深色的Amethyst 911、Ruby Star的911 GT3 RS,顏色組合絕對達到易襯衫的級數。她亦有收藏經典911,Oslo Blue的911 Carrera RS更加是作為rally car的車款。
還有,她的愛犬伯恩山的名字就叫作Turbo、Targa!牠們也會坐911去街玩!
睇完《John Wick》,更加愛經典Mustang。這影片就有大量經典野馬現身,拱照2024年Ford Mustang GT3 IMSA廠車,因為一身拉花竟然可以集合60年來8部經典落場Mustang拉花,多年回憶揹晒上身。 ...
autonews
【睇片】集合經典拉花 新舊Mustang同場
19 Apr 2024
方程豹(Fang Cheng Bao)Super 9,個名都犀利啦!聽見都驚到起雞皮。BYD旗下嘅方程豹,除咗有Bao 9,之前都公佈咗會推出這部超輕量碳纖monocoque跑車。而新車將會於今個月尾舉行嘅北京車展現身公眾面前...... ...
autonews
【睇片】方程豹 Super 9 Speedster 下星期見公眾
18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