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Dio
POSTED ON 08 May 2019
並非2003年重拍那套,而是1969年上映的經典電影《The Italian Job》。開場一幕,就是一部橙色林寶堅尼(Lamborghini)Miura P400,很快就在隧道內被撞毁。自此之後,一直都有林寶迷、電影迷搜尋這部電影中的超跑,直至最近,真正車主把它送到Lamborghini Polo Storico,認明真身,原來去了列支敦斯登。
橙色車身配白、黑皮櫳,電影一開始就由演員Rossano Brazzi駕駛,在Great St Bernard Pass的山路穿梭。不過鏡頭一轉,隧道發生大爆炸,一部Miura P400就撞毁兼被推土車推下山。撞爛推落山再修復?直版保養佳?其實電影上映後,電影公司Paramount也說過,那Miura P400殘骸場面,是用一部已撞毁的Miura來拍攝,那部Miura P400完好歸還給廠方。
近日,就有一位名為Fritz Kaiser、居於列支敦斯登(Liechtenstein)的車主,把一部Miura P400送到廠方Lamborghini Polo Storico檢測認證,廠方從#3586這車架編號,再找來當年把Miura P400駕駛到拍攝場地及負責駕駛的Enzo Moruzzi鑑定,他肯定說這就是那部拍攝車,而那時拍攝完之後,他就將那部Miura P400駕駛回廠,之後就交車及他的第一手車主,他是住在羅馬的意大利人,再轉過幾次手之後就落到這位收藏家手中。
來到月尾,《GT 7》又有更新,首先有沒有準備出發日本看櫻花?沒有的話可以在遊戲內駕駛愛驅去新增拍照模式賞櫻地點影靚相。而新增車款則有林寶堅尼(Lamborghini)Urus、Audi R8 V10 Plus及豐田(Toyota)GT-One。現實 ...
autonews
【睇片】《Gran Turismo 7》本月更新 揸豐田GT-One影櫻花
28 Mar 2024
Maserati回歸賽場,就是即將在夏季推出的MCXtrema。繼承MC20血統,MCXtrema早前就去到Autodromo Varano de’ Melegari進行測試,而駕駛的就是首席試車手Andrea Bertolini。3.0公升Twin-turbo V6引擎,馬力720hp,扭 ...
autonews
【睇片】瑪莎MCXtrema落場測試 推出前聽靚聲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