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Dio
POSTED ON 08 Jan 2020
Sony在CES發表電動車很勁?豐田(Toyota)直情宣佈將開發一個新城市!當然城市內充滿高科技,佔地175公畝,名為Woven City,因為城市以不同道路組成。第一階段預計招募2,000居民,也會邀請公司設工作點,讓居民可以在這裏居住、工作,而且最重要,是居民在市內都可以體驗豐田的高科技產品,包括自動駕駛電動車、智能家居,甚至機械人等。不過,說到主題城市,相比起環保無煙城,如果市內全部都係Supra、86同山路,小朋友返學學飄移,大人返工學改車,會否更吸引?
城市由丹麥建築單位Bjarke Ingels Group和豐田合作建設,市內建築糅合日式傳統木材及新科技設計。而市內道路主要分為高速車輛行駛的、小型交通工具或單車等使用的,以及行人用的三種類。而除了邀請其他公司「入市」,豐田的職員亦可以申請在這城市居住。
日本有不少單位製作過鮮為人知的車款,當中更有不少好嘢。改裝廠Tommykaira在1986年成立,專改日產(Nissan)及Subaru高性能車款,而在90年代初,更花4年時間製作出這輛ZZ,第一代於1996年至2000年間推出,這就是其中 ...
autonews
【睇片】1997年Tommykaira ZZ 日本版Lotus Elise?
16 Apr 2024
呢個世界,話直版有幾直都未必信啦?何況Michael B. Jordan早前段炒車片網上好易搵到,願者上釣嘛。YouTuber James Stradman就買咗呢部炒咗嘅法拉利(Ferrari)812 Superfast諗住修復,但攞咗車之後,發現車架比想像中 ...
autonews
【睇片】擺明非「直版」 YouTuber買Michael B. Jordan拉利812 Superfast修復變中伏
1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