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Dio
POSTED ON 30 Jan 2020
有外國傳媒據稱收到來自Mazda內部的可靠消息,Mazda的確正在製作RX-9跑車,而且會配備Turbocharger,最大馬力在350hp至450hp之間,不過最令轉子迷驚訝的消息,就是說RX-9不會採用轉子引擎!那,應該叫RX-9?還是MX-9?有沒有人接受到?
這個奇怪的傳聞來自外國傳媒jalopnik,內容是正開發的新跑車RX-9會改用直六版本的Skyactiv引擎,而Mazda亦確認正在開發這台引擎,估不到是可能會應用於RX車系當中?因為自Mazda Cosmo開始,RX-2、RX-3、RX-4、RX-5、RX-7、RX-8都是用上轉子引擎的,如果改用活塞引擎,是否要改為MX字頭?
至於這兩張圖,是Mazda RX-Vision Concept。
電火難救熄,如果電動車發生意外,電池受損起火,似乎難以避免燒剩棚骨?這輛在波蘭的Lucid Air就因為避開接車而撞柱,而電池損壞之後起火,多隊消防隊到場,但最後都未能盡快救熄,似乎要研究吓引入新技術救電火... ...
autonews
【睇片】Lucid Air燒剩棚骨 電火難救要研究
26 Apr 2024
好耐冇睇Carwow嘅Drag Race,今次三部主角都係有hybrid動力嘅supercar。當中有林寶堅尼(Lamborghini)最新嘅Revuelto,6.5公升V12配三個電動馬達,1,001hp馬力,1,062Nm扭力,四驅,八速雙離合器波箱。對上法拉利(Fer ...
autonews
【睇片】Hybrid超跑Drag Race 林寶Revuelto Vs 法拉利SF90 Vs 保時捷918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