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Dio
POSTED ON 14 Jul 2020
第五代車型在96年停產之後,Ford Bronco終於回歸,廠方今朝(14日)公開了全新第六代,會有硬頂、軟頂、可拆硬頂、四門、雙門、Sport車款,採用2.3公升四缸Turbo或2.7公升V6 Twin Turbo引擎,配七速手動波箱或十速自動波箱,車價由$28,500美元起,至$59,305美元起都有選擇。隨著Ford在香港亦有新代理,越野迷可以期待一下啦?
當中最經典最吸引,個人覺得就係雙門車款,不過為迎合市場需求,也有四門長陣版,將會於下年春季先在美國推出。車頭外型在預告及流出圖片中都看過啦,圓形頭燈是重點,感覺是充滿向第一代致敬的感覺。長陣版車頂可分四部分裝拆,而說到可拆硬頂,還有無窗框車門一樣可以拆,要幾越野都得。內櫳亦都玩硬朗感覺,中控台配8吋或12吋SYNC 4多媒體系統,中控台上方亦有不同操控鍵,而且還有置物空間及可裝配不同支架的地方,超方便好玩。而且真的為玩泥玩水做好準備,可選膠地板而且有排水口,座椅亦可以用上防水物料,而且按鍵都有防水功能。
動力系統包括有2.3公升EcoBoost Turbo引擎,馬力270hp,扭力420Nm;另外還有2.7公升V6 Twin-turbocharged引擎,310hp馬力,542Nm扭力。四輪驅動還可選Electronic shift-on-the-fly capability及2H、4H、4L mode,Low-range ratio 2.72:1,亦可選配Electromechanical transfer case,會有「on-demand 4H」,3.06:1。而車身離地高度為294mm,涉水深度850mm,進入角及離去角分別為29度及37.2度。
來到月尾,《GT 7》又有更新,首先有沒有準備出發日本看櫻花?沒有的話可以在遊戲內駕駛愛驅去新增拍照模式賞櫻地點影靚相。而新增車款則有林寶堅尼(Lamborghini)Urus、Audi R8 V10 Plus及豐田(Toyota)GT-One。現實 ...
autonews
【睇片】《Gran Turismo 7》本月更新 揸豐田GT-One影櫻花
28 Mar 2024
Maserati回歸賽場,就是即將在夏季推出的MCXtrema。繼承MC20血統,MCXtrema早前就去到Autodromo Varano de’ Melegari進行測試,而駕駛的就是首席試車手Andrea Bertolini。3.0公升Twin-turbo V6引擎,馬力720hp,扭 ...
autonews
【睇片】瑪莎MCXtrema落場測試 推出前聽靚聲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