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Dio
POSTED ON 19 Nov 2020
Subaru新BRZ出場!第二代日系小跑車,採用2.4公升自然吸氣水平對向四缸引擎,紅區7,000rpm,馬力228hp,扭力249 Nm,比起現有車款提升15%。雖然新車會於日本群馬縣廠方生產,但新車一出場,有不少車迷表示日系跑味減退,你點揀?
比起現有車款,車身長30mm,闊度一樣,高度低10mm,軸距則2.575mm,長了5mm。
新引擎令Subaru BRZ有更低重心,可配六速手動波箱或六速自動波箱。而且新BRZ用上鋁金屬車頂、頭冚等,所以只重1,315kg,車架亦強化,剛性提升50%。駕駛席擁有電子錶板,還有新的7吋屏幕顯示駕駛資訊。Subaru Starlink多媒體系統配8吋輕觸屏幕,支援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SiriusXM等,亦會配備Subaru的EyeSight Driver Assist Technology。不過廠方暫時未有公開加速數字,預定明年發售。
來到月尾,《GT 7》又有更新,首先有沒有準備出發日本看櫻花?沒有的話可以在遊戲內駕駛愛驅去新增拍照模式賞櫻地點影靚相。而新增車款則有林寶堅尼(Lamborghini)Urus、Audi R8 V10 Plus及豐田(Toyota)GT-One。現實 ...
autonews
【睇片】《Gran Turismo 7》本月更新 揸豐田GT-One影櫻花
28 Mar 2024
Maserati回歸賽場,就是即將在夏季推出的MCXtrema。繼承MC20血統,MCXtrema早前就去到Autodromo Varano de’ Melegari進行測試,而駕駛的就是首席試車手Andrea Bertolini。3.0公升Twin-turbo V6引擎,馬力720hp,扭 ...
autonews
【睇片】瑪莎MCXtrema落場測試 推出前聽靚聲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