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William
POSTED ON 25 Apr 2019
韓流(非台灣)一早瘋魔全球,我講的不是韓式炸雞,而是餐飲界的韓流現象,最有名的一定是美國韓裔名廚David Chang,一早在紐約成名,說近一點,上年年尾南韓電視極具人氣的名廚崔賢碩快閃Ozone,而下個月亦會有一個韓流超新星來港,紐約最新米芝蓮一星Atomix,來港聯乘TATE DINING ROOM 進行限定兩場四手晚宴。
紐約當地最注目新星,就是開業不足一年便得到米芝蓮一星的Atomix,一間由夫妻檔Junghyun 及Ellia Park共同創辦的高級韓國餐廳,開業不足一年,Atomix已獲得米芝蓮一星的殊榮,並贏得國內多家一線傳媒的好評,當中包括獲New York Times評選為2018年十大最佳新餐廳、Esquire全美最佳新餐廳,以及OAD 2019年北美100最佳餐廳第14位。最近,大廚Junghyun Park亦獲 Food & Wine雜誌選為2019年最佳新廚師。Atomix層出不窮的十道菜嘗味菜單能展現大廚令人印象深刻的烹飪技巧,讓食客透過不同角度體驗傳統的韓國文化。
香港米芝蓮一星餐廳兼Relais & Châteaux 成員TATE Dining Room將會在5月28日及29日,一連兩晚舉辦與客席大廚Atomix 的Junghyun ‘JP’ Park一同聯手呈獻的烹飪活動。八道菜的四手乘聯菜單定價每位HK$1,980+10%,另可以HK$600加配美酒配對。

TATE Dining Room

日期:5月28日及29日

地址:上環荷李活道 210 號

營業時間:7pm-11pm

電話:2555 2172  

價錢:八道菜的四手乘聯菜單定價每位HK$1,980+10%,另可以HK$600加配美酒配對。



對於香港人黎講,打邊爐素來都係不分季節嘅美食,即便係過去疫情期間大家出唔到街,但都可能會買急凍料返屋企食餐好嘅。好似本地網店ChumPlus就曾經於疫情推出急凍牛雜鍋,更大賣超過十萬份。近日佢哋更進駐觀塘巧得 ...
gourmet
【火鍋】疫情期間賣出十萬份 觀塘青藤椒牛雜鍋
21 Jun 2023
近日外國傳媒爆出,以「Salt Bae」之名走紅嘅土耳其籍廚師Nusret Gke,近年身陷多宗與前員工之間嘅官司,當中嘅罪名包括佢「剋扣貼士」、性別歧視、於餐廳內不公對待員工等。令佢原本就唔太好嘅名聲進一步受挫。 ...
gourmet
【美食】剋貼士、性別歧視「Salt Bae」被前員工連環控告
27 Apr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