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小雲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8 Jul 2017

一日一蘋果醫生遠離我,這句說話從小聽到大,好像只有蘋果才是最健康的水果。其實今時今日,橙除了為人體提供豐富的維他命C之外,有研究發現更加可以為你預防癡呆!




日本Tohuku University一項新研究發現,每天吃一個橙子可以將癡呆的風險降低四分之一。在過去7年,追蹤超過13,000名中年或年長的男女。每天吃柑橘類水果的人比每週吃不足兩次的人,出現癡呆的可能性低了23%。



科學家團隊發現,柑橘類水果,包括橙子,檸檬,青檸和西柚都可以降低發展障礙的風險,影響記憶,個性及推理,幫助防止導致癡呆或阿爾茨海默病的腦損傷。原因是當中含有的檸檬酸,在早前的研究中已經顯示可以減緩或逆轉記憶衰退的情況。





















如果直接用130萬嚟追女仔,會唔會更有效率呢?
healthandfitness
【值得嗎?】165cm美國男因識唔到女友 豪花130萬做手術增高13cm
14 Apr 2023
日本女電競選手たぬかな,去年因為嘲諷「矮人冇人權」而被封殺,今年初復出後又指「矮人小器又暴燥」再次炎上。不過近日一個研究就發現,原來身高真係同一個人嘅心理健康有關,而且矮人的確會更傾向擁有「黑暗人格」 ...
healthandfitness
【研究】美國研究指矮人更易擁有「黑暗人格」
06 Mar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