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小雲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8 Jul 2017
工作辛苦,每到假日當然飲飲食食最開心,最好食到回本食到頂住肚子走。即使大家都知道沒有節制的飲食對我們的身體一點好處都沒有,但在享受口腹之慾的同時,其實我們「想要」的東西,是不是我們真正需要的?有研究就指出減少食量不止達到減肥效果,更可活得更長久!


有研究對猴子進行卡路里限制飲食方案,即是不只限制食物種類,也控制著食物的量份,最後所觀察得出的結果十分正面。猴子看起來更加年輕 ,頭髮更多,身體亦對相沒那麼鬆弛,毛髮亦保持色澤。不止外表,物體內部亦更健康,癌症及心臟痛風險亦減低50%。相反,其他自由進食的開始出現糖尿病前期的跡象。


而這些正面的結果,令到各地的研究團隊開始了一項長期研究,稱為Comprehensive Assessment of Long-Term Effects of Reducing Intake of Energy,要求對象在兩年間減少了25%總卡路里攝入量,實驗組的參與者的確改善了膽固醇水平,降低了血壓。因此,減少飲食不僅僅是只有減肥的效果,老化過程也可能減慢,同時避免慢性疾病。
















如果直接用130萬嚟追女仔,會唔會更有效率呢?
healthandfitness
【值得嗎?】165cm美國男因識唔到女友 豪花130萬做手術增高13cm
14 Apr 2023
日本女電競選手たぬかな,去年因為嘲諷「矮人冇人權」而被封殺,今年初復出後又指「矮人小器又暴燥」再次炎上。不過近日一個研究就發現,原來身高真係同一個人嘅心理健康有關,而且矮人的確會更傾向擁有「黑暗人格」 ...
healthandfitness
【研究】美國研究指矮人更易擁有「黑暗人格」
06 Mar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