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Mr.波特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8 Jun 2017


NBA總決賽來到第三場,雙方移師到克里夫蘭繼續進行,而手握總局數2:0領先優勢的勇士則形勢大好,如果今仗能夠作客再取下勝利,那3:0領先的話基本上代表他們已經穩奪今年的總冠軍。但當然主場的騎士又怎會輕易放棄,再加上他們擁有「NBA第一人」LeBron James就更加是有能力取勝的。




今仗雙方繼績以完整陣容出戰,而主隊的騎士一來便搶下主動權,其中「神經刀」JR Smith便率先命中兩記三分球,再加上LeBron James亦命中三分球,所以在首節初段騎士都一直領先勇士。不過在首節後半段,已經找回手感的Klay Thompson及Stephen Curry輪流發力,以三分球一口氣追上比分,其中Klay Thompson更在這一節個人獨取16分,最終首節完結勇士以39:32領先7分。


第二節,騎士及勇士雙方各不相讓,其中LeBron及Irving在這一節分別獨取11分,而Curry及Kevin Durant則分別取得8分,但勇士的後備亦交足功課。而在半場完結前,Kyrie Irving有一記非常精彩的進攻,當時他先在半場以一記快速轉身擺脫防守球員,之後再壓過3位勇士球員放高板成功命中壓哨球,最終半場完結雙方比分為67:61,勇士領先。


勇士一向在第三節總可以交出最出色的表現,故大部份球迷都認為半場已經領先的勇士,第三節很有機會再次打爆騎士。不過今天可能令你失望了,因為Irving在這一節狂攬16分,同時騎士的防守亦很好的限制勇士,因此勇士不單止沒有成功拋開比分,更被騎士反超前以94:89領先進入最後一節。


最後一節,騎士大部份時間都維持領先騎士5-6分,正當主場大部份球迷都認為比賽很大機會可以扳回一場的時候,KD突然在比賽最後1分鐘挺身而出個人獨取7分,包括一記反超前的三分球,令騎士只能使用犯規戰術,但勇士的球員卻都能穩穩的命中罰球,最終騎士無力回天,以113:118不敵勇士,總局數落後至0:3,雖然下仗將繼績在主場出擊,但騎士要想逆轉奪冠的機會基本上都沒有了,因為NBA從來沒有一支球隊能夠在總決賽落後0:3的情況下逆轉奪冠的。


其實今仗騎士已經傾盡全力,其中他們成功令勇士出現多達18次失誤,但無奈他們的三分球命中率遠遠不及勇士,助攻數又比勇士少足足12次,所以騎士能夠撐至最後已經真的是雖敗猶榮了。


騎士球員個人數據:

LeBron James:39分11籃板9助攻1抄截1封阻

Kyeie Irving:38分6籃板3助攻

Kevin Love:9分13籃板1助攻6抄截




勇士球員個人數據:

Kevin Durant:31分8籃板4助攻1抄截1封阻

Stephen Curry:26分13籃板6助攻2抄截

Klay Thompson:30分6籃板2助攻


由Denis Villeneuve執導嘅史詩科幻大片《Dune: Part Two(沙丘瀚戰:第二章)》叫好又叫座,截止目前全球累計票房高達5.79億美元,於各大影評網站獲得高度好評,就連名導史提芬史匹堡亦給予高度肯定,大讚《Dune 2》 ...
hobby
【影視】史提芬史匹堡大讚《沙丘瀚戰2》:我看過最精彩的科幻電影之一
28 Mar 2024
因為「掌摑事件」而沉寂咗一排嘅Will Smith,今年夏天將聯同老拍檔Martin Lawrence再次回歸大銀幕,繼續搞笑互相鬥嘴。 經典動作喜劇《Bad Boys(重案夢幻組)》最新續集《Bad Boys: Ride or Die(重案 ...
hobby
【影視】Will Smith沉寂兩年回歸!《Bad Boys 4 重案夢幻重組再重組》公開首部預告
28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