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2 Sep 2018

蘋果發佈會耳機的傳言與期望 AirPods 2 and新降噪耳機??

AirPods已到期更新換代,一般相信新的AirPods功能和配件將在秋季上市 - 又或者就係今晚蘋果新的發佈會可能有對於耳機或其他影音類的發佈都唔定

一般普遍預計蘋果公司  今晚9月12日舉行年度秋季發布活動,會推出新款iPhone,Apple Watch 4甚至新款  Face ID iPad pro等等。但無可否認的是Apple AirPods推出左兩週年  。儘管 他們在2016年首次亮相時人們對其設計發表了各種  諷刺性評論,但AirPods已經掀起了耳機市場的風暴帶來無線運動耳機的大改革。蘋果今年會否為AirPods帶來甚麼改變?是通過軟件的更新或推出附件的方式改進一下現有產品?還是會推出新的型號?甚至推出其他的影音新裝置?

在過去的幾個月中,傳聞的當然有AirPods 2和更大驚喜的Apple品牌降噪耳機。

對於AirPods網上對蘋果有以下的預測

無線充電外殼:去年9月蘋果推出 AirPower無線充電板,顯示iPhone,Apple Watch和AirPods外殼,同時充電。該公司從未指定充電墊的價格或發布日期(超過2018年的某個時間)。但是,很多人會期望AirPods有個無線充電的外款。然而,AirPower和AirPods無線充電盒都尚未發布。唔知AirPods會否和其他無線充電一起發佈。

新的實時收聽功能:正如我們menclub之前的報導一樣 iOS 12將包括將iPhone變成定向麥克風的功能。這項名為Live Listen的功能已經在Made for iPhone助聽器中提供多年,並且讓聽力問題的人更好地接聽他們周圍的對話。這個更新將適用於現有AirPods的使用者。

 

更大的問題是蘋果會否推陳出新超越過去介紹真正的第二代機型 - AirPods 2(或其他名)

如果有新的AirPods會唔會:

 

增加防水性甚至可能完全防水:新的AirPods需要具有更好的防水性能。未必話要落水一起游泳(但其實都有得唸!) 但完全防水可能會更耐用。

免提Siri:Bloomberg 今年初的時候發佈過一份報告稱AirPods的新版本將帶有免提Siri對應 - 所以你可以用“Hey Siri”召喚siri而不必點擊你的AirPod。

新的W2芯片:Bloomberg同一份報告顯示,新的AirPods將獲得Apple的無線芯片,以改善藍牙連接,並同時為連接Siri做好準備。AirPods有W1芯片。W2芯片看來是合乎邏輯。

電池壽命更持久:新的W2芯片可能更節能,提供更好的電池壽命。

主動降噪:Bloomberg還表示,Apple正在為AirPods 積極研制降噪。AirPods的一個問題是它們具有開放式設計。在安靜的環境中,AirPods 聽起來相當不錯,但是將它們帶到噪的例如旺角街頭,所有外部噪音流入對音質有好大的影響。從技術上講,這是一個挑戰,所以如果Apple能夠實現降噪這一目標,那將會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如果沒有大規模的設計上的變更。

此外,網絡有盛傳蘋果將有機推出新的蘋果品牌的降噪耳罩式耳機,話哂蘋果公司擁有Beats,它有能力製造得出Beats Studio3無線降噪耳機(幾好聲的)。但今年年初時有傳言稱蘋果可能正在製造一種優質無線除噪頭戴式耳機。這款耳機不僅可以與自己的Beats耳機競爭(會唔會同自己子公司打就是會否推出的最大疑問?),而且可以和Bose QuietComfort 35 II和剛剛發布的索尼WH-1000XM3 爭奪最佳無線降噪耳機的市場。

如果當真會推出一款新的Apple降噪耳機,相信應該與Beats完全不同。即管拭目以待。反正今晚子夜就開估!

由Denis Villeneuve執導嘅史詩科幻大片《Dune: Part Two(沙丘瀚戰:第二章)》叫好又叫座,截止目前全球累計票房高達5.79億美元,於各大影評網站獲得高度好評,就連名導史提芬史匹堡亦給予高度肯定,大讚《Dune 2》 ...
hobby
【影視】史提芬史匹堡大讚《沙丘瀚戰2》:我看過最精彩的科幻電影之一
28 Mar 2024
因為「掌摑事件」而沉寂咗一排嘅Will Smith,今年夏天將聯同老拍檔Martin Lawrence再次回歸大銀幕,繼續搞笑互相鬥嘴。 經典動作喜劇《Bad Boys(重案夢幻組)》最新續集《Bad Boys: Ride or Die(重案 ...
hobby
【影視】Will Smith沉寂兩年回歸!《Bad Boys 4 重案夢幻重組再重組》公開首部預告
28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