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波特先生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6 Oct 2018

俊朗嘅外貌、一頭金色短髮,再加上硬朗的踢法,年輕的阿倫史密夫(Alan Smith)很快就進入球迷的視野,並給他起了一個綽號 -「辣椒仔」。而事過境遷,辣椒仔原來已經37歲,並在較早前透過球隊社交網站宣佈掛靴。

想當年「辣椒仔」在列斯聯出身,因為表現出色被費爵爺相中帶到曼聯,並改做成一名中場,不過可惜的是,雖然曾被認定潛力驚人,但史密夫最終因為一次嚴重受傷而未能回復狀態,所以短短效力曼聯2個多球季就被賣至紐卡素。

而離開曼聯後,史密夫仍然不時傷停,導致其職業生涯好像插水式一樣下跌,2011-12球季他就只能到英甲球隊效力,2015-16球季他更加跟隨球隊諾士郡降班至英乙,並踢至上個賽季。

雖然史密夫仍然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嘗試繼續踢球,但他的腿真的已經受不了,醫生亦叫他不要再跑步,試問不能跑步還怎樣踢球呢?所以史密夫亦只能夠選擇掛靴這一條路。

雖然史密夫的光輝時刻並不長,但他也曾在2006-07球季隨曼聯奪得英超冠軍,又在2009-10隨紐卡素奪得英冠冠軍,而他自己則在2000年奪得1次英超月最佳球員。而作為球迷,你又會否記得這位球員呢?

由Denis Villeneuve執導嘅史詩科幻大片《Dune: Part Two(沙丘瀚戰:第二章)》叫好又叫座,截止目前全球累計票房高達5.79億美元,於各大影評網站獲得高度好評,就連名導史提芬史匹堡亦給予高度肯定,大讚《Dune 2》 ...
hobby
【影視】史提芬史匹堡大讚《沙丘瀚戰2》:我看過最精彩的科幻電影之一
28 Mar 2024
因為「掌摑事件」而沉寂咗一排嘅Will Smith,今年夏天將聯同老拍檔Martin Lawrence再次回歸大銀幕,繼續搞笑互相鬥嘴。 經典動作喜劇《Bad Boys(重案夢幻組)》最新續集《Bad Boys: Ride or Die(重案 ...
hobby
【影視】Will Smith沉寂兩年回歸!《Bad Boys 4 重案夢幻重組再重組》公開首部預告
28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