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9 Oct 2018

【災難新片】挪威驚逃駭浪續集作品《八級大地震:命懸一劫》刀仔繼續鋸大樹

2016年有套挪威災難電影《驚逃駭浪》上映過,獲得一致的好評,仲罕有地以災難片的身份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可見呢套野的制作班底強勁,佢地出品絕對有質素的保證。2018年今日,同一班底拍出《驚逃駭浪》的第二集,故事接住上一套作品,主角一家人今次繼續面對的是全新災難《八級大地震:命懸一劫》(The Quake) ,又會唔會比前作更緊張刺激無冷場?災難片唔一由荷里活拍先有保證,如果講聲譽,相信呢套挪威災難片名堂夠響。

《八級大地震:命懸一劫》為電影《驚逃駭浪》(The Wave) 的延續,是罕見地有續集的災難片。《驚逃駭浪》講述地質學家Kristan與家人在海嘯中逃難的故事。而這次續集依舊圍繞Kristan一家,他們如何面對上次災後的創傷亦是本片一大看點。災難片都可以接落去出續集仲要同一地方同一家人,真係可說禍不單行接二接三.........

睇完預告,災難片迷是否十分期待呢?

挪威團隊刀仔鋸大樹,用最小資源就拍出最大災禍,而且拍到荷里活災難片的效果

電影中的災難發生在挪威首都 —— 奧斯陸。奧斯陸是一個人口湊密的大城市,亦是近年熱門的旅遊勝地。

 

"我們的電腦特技預算也許只及得上荷理活製作的膳食費用。但我們因此花更多時間去研究角色,而這個方式是跟很多美國災難片不一樣的。" - 監製 Martin Sunland

 

 

由挪威熱爆賣座電影《驚逃駭浪》(The Wave) 頂尖實力班底打造,最震撼災難場面、絕境中種種人性掙扎,有如歐洲版《加州大地震》(San Andreas) 的挪威災難鉅製 —《八級大地震:命懸一劫》(The Quake),即將真實呈現於觀眾眼前!

 

《驚逃駭浪》講述凶險海嘯席捲峽灣小鎮,全片拍出生死一線的緊張感,全球叫好叫座!今次《八級大地震:命懸一劫》將再下一城,災難場景由小鎮移師到大城市,破壞力百倍增強,逼力十足!電影靈感來自1904年,重創挪威的奧斯陸峽灣5.4級大地震,未上映已引起全球關注,早前更獲選為「挪威國際電影節」(Norwegia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開幕電影,好評如潮,更被譽為「近年最好的災難電影之一!」。

 

八級大地震:命懸一劫 The Quake
導演 :John Andreas Andersen
演員 :基斯杜化祖拿 , 安妮妲爾托普
片長 :1小時46分
級別 :--
語言 :英語 (中英文字幕)
上映 :1.11.2018 (公映)

故事簡介

1904年,5.4級地震突襲挪威首都奧斯陸,造成嚴重傷亡!多年來,挪威仍不時受細規模地震影響。然而,地質學專家預測,一場難以避免的巨型地震將會再次發生,今次殺傷力更會遠超當年。不過,他們卻無法準確預計地震出現的時間,可能會是100年後、10年後、甚至明日…當地震來臨時,眾人又能否全身而退?

近年全球卡牌潮玩市場急速增長及擴張,據TechSci Research於2023年11月發佈的「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調查報告,2022 年全球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價值為 64 億美元,到 2028 年更預計會高達101.9億美元。因應呢股熱潮, ...
hobby
【玩物】全港首個最大型卡牌及珍藏品展 「GRADE 10亞洲巡迴卡展」
19 Apr 2024
若收購成功,Sony Pictures將獲得《Mission: Impossible(職業特工隊)》、《Top Gun(壯志凌雲)》、《海綿寶寶》等一系列著名IP。
hobby
【影視】消息指Sony Pictures及投資管理公司Apollo正洽談聯手收購派拉蒙
19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