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8 Nov 2018
Netflix亞洲市場發佈會公佈多部動畫新作

世界級串流媒體大戶Netflix於新加坡舉辦了首次亞洲原創內容發佈大會「See What’s Next: Asia」,當中公佈將會在亞洲 8 國、近 100 部的全新與續訂原創節目,包括由台灣、日本、韓國、印度、泰國等地區製作團隊所製作的 17 部全新亞洲原創作品。

當中最受注目的是多部動畫作品的情報,包括有知名作悍戰太平洋延伸動畫系列,故事設定將基於電影版,描述為了尋回失蹤的父母,熱血而懷抱理想的少年帶著天真無邪的妹妹,一同走進被遺棄機甲獵人 (Jaeger) 的駕駛艙,在險要的領域冒險。

而Netflix 推出的原創劇集《碳變》,也公佈將會被改篇成日本動畫作品,而動畫故事背景將會基於原作展開,並交由 佐藤大以及近藤司負責撰寫劇本,Anima 負責動畫製作。

另外、還有另一部日本動畫作品《Yasuke》,以日本戰國時代為時代背景,故事講飽受戰火摧殘的日本封建時代,一位退隱浪人重執寶劍護送一位神秘孩子,過程中需要對抗不同黑暗勢力。本作品將交由 MAPPA 製作、 LeSean Thomas 負責執導。

 

由橋本花鳥所著漫畫《蟲籠的卡伽斯特爾(蟲籠のカガステル)》,同時宣布了將改編動畫的消息,其故事發生在末日後的世界,凡染上神秘疾病 「卡伽斯特爾」的人類都會變形成巨大的殺人昆蟲,一對年輕夫婦深陷其中,必須奮力求生。本作將由 千明孝一執導、Gonzo 負責製作。
另外連菲律賓都有動畫出品,一部改編自菲律賓同名插畫小說的《Trese》也被改篇成動漫作。並且以以虛構的菲律賓馬尼拉作為故事舞台描述民間流傳的神秘生物隱身在人類之中,亞歷珊卓·特瑞斯 (Alexandra Trese) 發現自己必須與由邪惡怪物組成的地下犯罪組織正面對抗的故事。
 

Trese

除此之外,Netflix還將打造兩部原創泰國動畫,一部講述海嘯過後倖存中學生求生的故事,另一部則講述五名少年被Ghosts侵襲的驚悚物語。真係新作多囉囉
由Denis Villeneuve執導嘅史詩科幻大片《Dune: Part Two(沙丘瀚戰:第二章)》叫好又叫座,截止目前全球累計票房高達5.79億美元,於各大影評網站獲得高度好評,就連名導史提芬史匹堡亦給予高度肯定,大讚《Dune 2》 ...
hobby
【影視】史提芬史匹堡大讚《沙丘瀚戰2》:我看過最精彩的科幻電影之一
28 Mar 2024
因為「掌摑事件」而沉寂咗一排嘅Will Smith,今年夏天將聯同老拍檔Martin Lawrence再次回歸大銀幕,繼續搞笑互相鬥嘴。 經典動作喜劇《Bad Boys(重案夢幻組)》最新續集《Bad Boys: Ride or Die(重案 ...
hobby
【影視】Will Smith沉寂兩年回歸!《Bad Boys 4 重案夢幻重組再重組》公開首部預告
28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