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9 Nov 2018
迪士尼進軍串流媒體正式名為『Disney+』搶佔串流影視世界

迪士尼正式宣佈旗下全新串流影視媒體服務將被稱為迪士尼+ (Disney+),預計於2019年底推出,直接對抗以netflix為主的一眾串流影視媒體。迪士尼早於2017年8月宣布將在2019年從自己的串流平台播放自家出品,唔再供應節目係netflix平台。迪士尼之後以713億美元現金和股票收購Fox,進一步擴充其影片庫。

 

 

迪士尼+串流媒體服務主打首波提供星球大戰Rogue One前傳系列劇集,係另一個由Diego Luna主演的星球大戰原創劇集系列。Diego Luna和Felicity Jones將一起出演新的Rogue One:星球大戰故事。唔知道有無機會請埋甄子丹出來合演呢?

除左星戰當然仲有一系列 號召力強大的Marvel電影同原創的Marvel劇集,當中證實左的有復仇者聯盟的角色洛基Loki。該劇集將繼續由大家熟悉的  Tom Hiddleston,主演。 

其他原創劇目和電影包括重新啟動的The High School Musical新版。包括下一季的"Star Wars: The Clone Wars"以及Pixar's 的“怪獸公司”的全新原創動畫系列。

獨家電影方面包括“Noel”,一部由Anna Kendrick飾演關於的聖誕老人女兒的聖誕電影,以及一部關於1925年由William DaFoe出演Nome Serum Run的電影“Togo”。

迪士尼收購了21世紀福克斯(21st Century Fox)的大部分股權後,正在利用其強大品牌彈藥加強自己,以打擊好像Netflix,蘋果和亞馬遜等等資金雄厚的科技公司。這些公司的預算令人矚目,並正在為電視和電影製作注入強大資金。迪士尼的串流媒體服務相信會是Netflix的重大競爭對手。

迪士尼的家庭合家歡節目目前還在Netflix上睇得,最終將切換到迪士尼+串流平台,配合其原創獨家節目。除影視節目,仲有以體育為主的ESPN +,

 

作為收購Fox的一部分,迪士尼也將控制美國視訊串流服務公司Hulu。不過據知兩者將各自獨立運作。

為紀念《機動武鬥傳G高達》播出30周年,官方日前宣布將於今年夏季推出全新外傳以及本篇結局後續故事,並由當年嘅動畫總監督今川泰宏回歸操刀! 1994年播出嘅《機動武鬥傳G高達》講述各個殖民衛星國家為 ...
hobby
【動漫】《機動武鬥傳G高達》宣布今年夏季推出全新故事
24 Apr 2024
MCU本年度唯一一部、而且被外間視為有望幫MCU「撥亂反正」嘅《Deadpool Wolverine》日前公開全新預告,由Hugh Jackman飾演嘅Wolverine終於登場。而近日有媒體人就表示,其實除咗Deadpool及Wolverine之外,電影仲會 ...
hobby
【影視】傳《死侍與狼人》隱藏兩大要角 「他」與「她」將會現身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