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3 Jan 2019
【反正是藝術】攝影師用10年足跡,找回黑膠唱片封面上的地方

 “封面”是街頭攝影師Alex Bartsch一個非常有趣的攝影項目,目的在幫助雷鬼樂(Reggae)愛好者貼地了解覆蓋係每張經典著名專輯封面上拍攝過的地方。

 

 

 

尋找封面藝術,唱片封面拍攝的地方總是對來自倫敦的攝影師Alex Bartsch有一個奇怪的吸引力。當佢小朋友的時候就自小對雷鬼音樂著迷,因為當他接觸過“雷鬼音樂傳奇”長髮 "Bob" Marley的作品就愛上。音樂成為了Bartsch在倫敦漫遊尋找封面的驅動力,於是佢在1967年至1987年出版的經典雷鬼音樂封面中尋找封面的所在地。

 

為了製作這有趣的42張照片,Bartsch花了10年時間。他指出:“通常,封面上會提到位置信息,但並不是每個張碟都會這樣做。我意識到,能夠從頭開始實施這個項目。最好去當地搜索唱片公司。有時,我們看到的照片就是在一些著名唱片公司的門外拍攝的。“

 

事實上,當Bartsch開始製作自己的拍攝創作時,大多數地方都沒有明顯變化。不過,Bartsch也意識到有些地方已經消失或轉變成另一種建築,如超級市場,公寓......,令到得攝影項目變得“不可能”。

 

如果在亞洲地方尤其是中國十年人事幾翻新相信尋回舊日照片中的舊地會更加「下可能」。

 

menclub朋友可以在下面這裡看到攝影師Alex Bartsch的其他作品。 

 你有興趣可以去呢度睇到更多alexbartsch的作品

 

資料來源:deMilked

 

照片來自:Alex Bartsch

Netflix真人版《ONE PIECE》去年播出後大受歡迎,更於全球多國奪得收視排行榜冠軍,唔少都影迷紛紛期待第二季早日推出。據最新消息,第二季將於今年6月開拍,並於2025年內播出。 據外媒《Deadline》報導 ...
hobby
【影視】真人版《ONE PIECE》預計6月開拍明年播出!《波西傑克森》編劇加入製作
25 Apr 2024
《Deadpool Wolverine》仲有3個月就正式上映,預計會有大量MCU角色及名人客串演出,最近就有消息指Chris Evans亦會回歸,不過就唔係扮演「美國隊長」,而係《神奇4俠》嘅「霹靂火」。 近日著名爆料人「 ...
hobby
【MCU】傳Chris Evans將以「霹靂火」身份客串《Deadpool & Wolverine》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