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4 Jan 2019
Google Assistant支援對手的Sonos One,Beam和“早期”智能喇叭

嘿Google,你幾時識廣東話來香港呢?美國市場語音助手的發展已較成熟,不過 Amazon Alexa好像在外國做得較好,今年的CES大會上,Google就宣佈係好多唔同的產品上都要支援Google Assistant包括三星電視機,JBL的長條形Link Bar電視盒和Klipsch Dolby Atmos條形soundbar等等各種唔同的裝置,務求有生活應用上大家都轉用嘿Google提高使用率同普遍度。

 

 

雖然該平台無疑將在今年推出更多套件,但我們現在知道Google更會力戰Alexa的老牌陣地包括一些Sonos智能喇叭。近天,谷歌宣布推出Google Assistant支援的是Sonos One無線喇叭和Sonos Beam喇叭,呢d智能喇叭一直以來都係原生採用亞馬遜Alexa智能語音助理系統,Google擺明就想直接在對手陣地插旗宣戰。

 

有趣的是,google還表示,“早期的喇叭型號”將更新為“可與Google Assistant一起運作”,因此舊款的Sonos play 1,Play 5,Playbase或Playbar的所有舊款都可以升級支援。但是,奇怪的是由於那些舊款的喇叭根本沒有麥高峰來接收語音指令,因此您肯定需要一個帶麥高峰的中間設備(例如智能手機或Google智能助理智能喇叭)來控制它,相信純粹想顯示一下google的覆蓋力和展示下勢力。

 

Google應預想今年起大手出擊搶返智能語音助理的市場,我建議佢地來香港先入為主,搞掂粵語的語音助理市場,好易入,最緊要支援廣東話。

 

咁都唔做就無野講,而家已經2019年,雖則話早前的台灣版google Assistant都少少地聽得明廣東話,但我地要的全面的支援性。

近年全球卡牌潮玩市場急速增長及擴張,據TechSci Research於2023年11月發佈的「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調查報告,2022 年全球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價值為 64 億美元,到 2028 年更預計會高達101.9億美元。因應呢股熱潮, ...
hobby
【玩物】全港首個最大型卡牌及珍藏品展 「GRADE 10亞洲巡迴卡展」
19 Apr 2024
若收購成功,Sony Pictures將獲得《Mission: Impossible(職業特工隊)》、《Top Gun(壯志凌雲)》、《海綿寶寶》等一系列著名IP。
hobby
【影視】消息指Sony Pictures及投資管理公司Apollo正洽談聯手收購派拉蒙
19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