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4 Jan 2019

【機動消防隊?!】日本原創動畫《PROMARE》預告+故事劇情簡介

曾推出有《怪物彈珠》等遊戲的 XFLAG 與動畫公司 TRIGGER 合作推出全新動畫《PROMARE(プロメア)》。 早前發表消息之後,引起日本動畫迷的一陣討論和期待,但奇怪的是當時訊息相當有限,完全唔知做咩的動畫得一個名稱和班底原來已經可以讓人期待!今日終於發佈較為完整的第二波預告片般,讓大家得知PROMARE是一套機動救命消防隊的故事,熱血、消防、作戰、機械……從預告看來就值得期待,今石洋之動畫的色彩和別具風格的畫風依舊。

 

 

 

這個動畫作有今石洋之執導、中島かずき撰寫劇本。繼日前官方公開初步的製作小組、以及宣傳影片後,今日正式曝光了第二波預告!

 

 

 

 

 

 

 

故事簡介

世界大火——導致世界的一半被大火所燒毀,而災難的原因是…

由突變所誕生的,能操控火焰的人種「Burnish」。

他們中一部分具攻擊性的人自稱「Mad Burnish」,

並成為不停放火犯罪的集團。

為了鎮壓他們的火焰,對Burnish消防隊成立!

擁有熱血之魂的加洛GALO等人組成的Burning Rescue出動!

 

「能燃燒的,只有魂而已!」。

 

 

 

 

Burning Rescue

一個專門編制旨在鎮壓BURNISH造成的傷害的救援工作組。作為其中一員的加洛是一名持着「竭盡全力Balls to the Wall」這一座右銘的熱血新人消防員。他繼承了來自遠東島國的滅火之魂並拿着マトイMATOI向着事發地現場前進。

 

 

 

參與配音的成員名單在主角群的部分,是交由 松山研一、早乙女太一、堺雅人參與配音演出。除此之外 佐倉綾音、吉野裕行、稻田徹、新谷真弓、小山力也、小清水亞美、楠大典、檜山修之、小西克幸等人也將參與本作配音。

 

 

 

  最新的宣傳預告當中,除了可看到部分的戰鬥場景外,對於本作的世界觀也有著更加明確的描述。目前《PROMARE》預定將於 2019 年 5 月在日本上映。

 

 

 

這部作品大家會期望它有《天元突破》的激昂兄弟情還想有《KILL la KILL》性感爽快的戰鬥,但從作畫可見,爽快的人物設計和畫風衣舊存在,加上強勁配樂,今次是他們首次製作動畫電影。讓大家有十足的期待。

 

 

Netflix真人版《ONE PIECE》去年播出後大受歡迎,更於全球多國奪得收視排行榜冠軍,唔少都影迷紛紛期待第二季早日推出。據最新消息,第二季將於今年6月開拍,並於2025年內播出。 據外媒《Deadline》報導 ...
hobby
【影視】真人版《ONE PIECE》預計6月開拍明年播出!《波西傑克森》編劇加入製作
25 Apr 2024
《Deadpool Wolverine》仲有3個月就正式上映,預計會有大量MCU角色及名人客串演出,最近就有消息指Chris Evans亦會回歸,不過就唔係扮演「美國隊長」,而係《神奇4俠》嘅「霹靂火」。 近日著名爆料人「 ...
hobby
【MCU】傳Chris Evans將以「霹靂火」身份客串《Deadpool & Wolverine》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