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5 Jan 2019
【音響傳奇】西電Western Electric重啟新廠重推新膽機WE 91E

西電Western Electric是玩音響尤其是膽機的用家一聽就神往的神級「品牌」,當然指的是舊式過去的西電製造商,NOS新的陳年舊西電膽可能已炒至超級天價。本來已經停產多年的西電膽,去年開始宣佈復廠,重新生產音響用膽管,而最新重產的當然是炒價最高企的WE 300B膽,正是為左紀念300B膽停產80年再度復刻生產,於是西電聯同推出全新的膽機新設計,以劃時代感的方式呈現新膽機單端膽擴音機91E,用兩技300B作推動膽致敬1936年推出的91A西電膽機,限量生產500部機。預計將在四月的AXPONA活動中首次公開展出。

西電91E使用了專利技術的Class A2拓撲電路(原文名稱為parallel feed current source topology),同時採用了環形輸出變壓器,以及微處理器控制的自動糾偏技術。 91E每個聲道的輸出功率超過20瓦。它還有一個限量版的單聲道功放91C Metropolis,全球限量生產500台。

 

 

2018年是西電廠標誌性的一年,因為佢地重新設置以Western Electric名義重新生產300B廠,據西電近日聲稱,在4月舉行的AXPONA(北美音響博覽會)上,Western Electric將正式展出一款新的單端膽機WE 91E,它具有許多重要的改進。以新舊科技結合於實現卓越的性能

 

Western Electric WE 91E合併式膽機是基於WE 91E Prototype功率擴音機的放大器電路構建的,採用其專有的並行Power Class A2技術。放大器的輸出級採用環形變壓器(牛)和自動平衡電路,由微處理器控制。

 

Western Electric WE 91E的膽機底板配備2粒300B推動膽(每個信號通道1個300B膽),提供20W /通道輸出功率,根據廠商的數字這機推動力比一般300B強大,可能是得益於令人印象深刻的300B功率膽的放大設計

 

Western Electric WE 91E擁有極其堅固的外殼,由厚金屬製成,設計獨特。當產品在AXPONA 2019正式推出時,Western Electric將公佈有關裝配和技術規格等大部分細節。光是睇外型就已經夠值得期待,相信成為今年AXPONA(北美音響博覽會)的一大焦點。

近年全球卡牌潮玩市場急速增長及擴張,據TechSci Research於2023年11月發佈的「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調查報告,2022 年全球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價值為 64 億美元,到 2028 年更預計會高達101.9億美元。因應呢股熱潮, ...
hobby
【玩物】全港首個最大型卡牌及珍藏品展 「GRADE 10亞洲巡迴卡展」
19 Apr 2024
若收購成功,Sony Pictures將獲得《Mission: Impossible(職業特工隊)》、《Top Gun(壯志凌雲)》、《海綿寶寶》等一系列著名IP。
hobby
【影視】消息指Sony Pictures及投資管理公司Apollo正洽談聯手收購派拉蒙
19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