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8 Jan 2019

 

【Netflix上架推薦】台灣得獎劇情電影《誰先愛上他的》感動出櫃

近年的Netflix收購上架好多唔同的電影作品,對於訂戶來講是非常好的體驗,起碼比個月費就自然有好多選擇,過年前,除左有韓國喪屍劇《李屍朝鮮》睇外,仲有唔少吸引我的作品,其中一部是在台灣11月上映,在當地揭起話題的台灣電影《誰先愛上他的》,這部台灣引發話題和熱度又在海內外矚目的出櫃愛之作品居然登上Netflix,免費就有得睇,實在是非常高興,作品其中一句對白「你知道一萬年是多久嗎?」『一萬年就是當你愛的人跟你說他想當正常人,然後離開了你,從那一天開始之後的每一天就是一萬年。』

 

這套台灣的電影於全亞洲   2018 年各大影展都備受矚目,橫掃唔少獎項!《誰先愛上他的》由徐譽庭與許智彥共同執導,這是他們首次擔任導演拿下香港亞洲電影節的「亞洲新導演獎」;而戲中情感滿滿的男女主角邱澤、謝盈萱分別獲得 2018 年台北電影節「最佳男/女主角」及第 55 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等華語電影獎項。

 

過時過節得閒想玩真感情唔介悲慘的深情,可以來點認真mode睇睇,可能感動到你的內心深處。同志片唔一定要公式咁拍拍拍講情慾,這套反而完全另一種宏觀角度。

 

這部電影作由幾個人貫穿,一個幾乎瘋癲的死老公的慘情潑婦,一個吊兒啷噹的第三者男人,再加上一個自以為是的14歲屁孩兒子,卻讓《誰先愛上他的》呢個簡單的故事充滿精彩,還讓這片入圍了金馬獎。

 

2018年金馬獎最佳劇情片、最佳原著劇本、最佳男主角及最佳女主角等8項提名的作品,真摯的感情、一個好的劇情和一段情深的關系,把台灣許多原生家庭藏著說不出口的秘密搬上銀幕,加上華人世界的傳統倫理框框下,更讓這部作品顯得悲情又窩心。

 

每個人身邊有個劉三蓮!《誰先愛上他的》講述為頭家仆心仆命的家庭主婦劉三蓮(謝盈萱 飾)崩潰了!點解?因為她在申領亡夫的保險賠償金時,發現受益人竟不是自己和兒子!他竟然將錢留俾小三!小三還要是個男人!不是小三,是「小王」!人財兩失的她決定代子出征,踩上小王屋企,上演一齣孤兒寡母的悲情戲碼。但那個叫阿傑(邱澤飾)的男人,在俊美的外表下卻有個險惡的心,竟然厚面皮到由頭到尾裝瘋賣傻!搶人老公仲咁囂張?正義的「大婆」劉三蓮憤怒大暴走!無論用任何手段,誓死都要搶回丈夫的保險金!

Netflix真人版《ONE PIECE》去年播出後大受歡迎,更於全球多國奪得收視排行榜冠軍,唔少都影迷紛紛期待第二季早日推出。據最新消息,第二季將於今年6月開拍,並於2025年內播出。 據外媒《Deadline》報導 ...
hobby
【影視】真人版《ONE PIECE》預計6月開拍明年播出!《波西傑克森》編劇加入製作
25 Apr 2024
《Deadpool Wolverine》仲有3個月就正式上映,預計會有大量MCU角色及名人客串演出,最近就有消息指Chris Evans亦會回歸,不過就唔係扮演「美國隊長」,而係《神奇4俠》嘅「霹靂火」。 近日著名爆料人「 ...
hobby
【MCU】傳Chris Evans將以「霹靂火」身份客串《Deadpool & Wolverine》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