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30 Jan 2019
【21世紀黑膠】McIntosh MTI100 一體化到加對喇叭就聽得的黑膠盤

 黑膠和數碼從來都不是同一個市場上的競爭者,會玩黑膠的人必定是黑膠的支持者,兩者要求和想法南轅北轍,理論上無可能「溝得埋」,不過總有些廠家覺得可以為黑膠帶來新突破,讓玩開數碼音響的年輕人加入黑膠的行列。美國音響大廠麥景圖又唸到大計,推出一部新科技的黑膠玩法,即一體化黑膠機,直接接駁喇叭出聲。這是McIntosh MTI100全新玩法,黑膠盤連唱放加前級再自帶D類後級,舊派音響人無法想像的異端!!

 

由於它一部機內置放大和喇叭輸出的黑膠轉盤放大功能,加一對喇叭就可以直接插入播放 – 如果問是否史無前例,都唔係,有個叫Pro-Ject Juke Box E都玩過類似的野,不過麥景圖玩就大牌名門,感覺震撼D!!

 

有藍芽連接,以及幾個模擬(3.5mm)和數字(同軸,光纖)輸入,仲可插入任何不同的信號輸入。除了立體聲喇叭接位外,還有超低音和耳機輸出,後者由McIntosh的高驅動耳機放大器供電配置。

 

用膽來推動內置前級擴音機(由兩個12AX7膽驅動)與屏蔽唱盤前置放大部份是各自獨立分離,並與D類功率擴音機配對,每個通道提供80瓦(4歐姆)或每通道50瓦(8歐姆)。如果你有基本的音響概念或玩左好多年音響,應會明白這產品是如何離經叛道,只能說耳聽為實,自己去研究一下。

 

 

正如我們對McIntosh產品所期望的那樣,MTI100是明艷照人非常美觀。有燈閃亮高貴誘人

MTI100配有一個Sumiko Olympia MC唱頭,還有一個升級的唱臂和懸臂組件。

 

電源,音量和輸入選擇可通過附帶的遙控器或通過設備上的兩個旋鈕進行控一睇就覺怪異的全能音響產品MTI100現在已經接受預計將於1月(美國)和2019年3月(英國)開始發貨。香港都應該快到貨,建議大家第一時間上代理度試聽,咁「爆」的設計和產品,點可以唔認真睇睇,十個音響人9個都覺得神奇,仲有一個應該是麥景圖收藏家,話時話麥景圖出咩都可能有升值潛力。

Netflix真人版《ONE PIECE》去年播出後大受歡迎,更於全球多國奪得收視排行榜冠軍,唔少都影迷紛紛期待第二季早日推出。據最新消息,第二季將於今年6月開拍,並於2025年內播出。 據外媒《Deadline》報導 ...
hobby
【影視】真人版《ONE PIECE》預計6月開拍明年播出!《波西傑克森》編劇加入製作
25 Apr 2024
《Deadpool Wolverine》仲有3個月就正式上映,預計會有大量MCU角色及名人客串演出,最近就有消息指Chris Evans亦會回歸,不過就唔係扮演「美國隊長」,而係《神奇4俠》嘅「霹靂火」。 近日著名爆料人「 ...
hobby
【MCU】傳Chris Evans將以「霹靂火」身份客串《Deadpool & Wolverine》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