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1 Feb 2019
【迷你影院!?】史上最細的5.1合併家庭影院擴音機Artison Backpack

 

空間可能就是玩影音最大的難題,你有無唸過一部AV AMP 合併式家庭影院擴音機可以有幾細部?好吧,Artison Backpack推出左部超迷理環繞聲影音擴音機可能改變你的想像。

 

Artison Backpack的外表唔似擴音機,更像是一個機頂盒或最新的遊戲機,或直接講一部淘寶的DVD機,隨時可以放入您的家居中不太佔位,並為您的家庭影院提供動力和聲音。

 

 

 

Artison Backpack聲稱自己是世上最細小的5.1 AV擴音機,Artison Backpack具有多個數碼和模擬輸入,可實現最大的靈活性。它的小尺寸可以讓你的AV AMP隱藏在任何電視機背面或旁邊,適合那些喜歡在細小家中避免擺位佔空間的人。

 

雖然只有一寸高,寬度不到12寸,但它的陽極氧化鋁機箱內置有五個D類放大擴音輸出,其中三個為右,左和中置喇叭提供每聲道75瓦的功率,最後兩個輸出可推到每個喇叭提供30個瓦功率比後面環繞聲道。

 

 

此外,Backpack Sports結合了Dolby Digital, DTS, and Dolby ProLogic II/IIx解碼,以及內部2.4 / 5.8 GHz天線,可無縫連接Wi-Fi和藍芽裝置。

 

Artison Backpack對影音來講是真正靈活,由於其廣泛的輸入,接受各種訊源包括:HDMI(3個),藍芽4.0,Toslink(1個),3.5mm立體聲迷你插孔(1個)和RJ45 Lan線(1個)。HDMI輸出(ARC / CED / 3D / 4K)直通使得Backpack可以簡單地整合到你的影音系統當中。

 

 

除了能夠連接到大型電視的機面安裝掛起(相信都因此得名!),它既可以安裝在牆上,也可以安裝在機架上,也可以安裝在Mon上面,設計精巧靈活,隱藏力強大。一部售價為萬一港幣 。 不過個人就對於佢的聲音質素有少少保留,賣點同話題性就都有一點。

近年全球卡牌潮玩市場急速增長及擴張,據TechSci Research於2023年11月發佈的「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調查報告,2022 年全球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價值為 64 億美元,到 2028 年更預計會高達101.9億美元。因應呢股熱潮, ...
hobby
【玩物】全港首個最大型卡牌及珍藏品展 「GRADE 10亞洲巡迴卡展」
19 Apr 2024
若收購成功,Sony Pictures將獲得《Mission: Impossible(職業特工隊)》、《Top Gun(壯志凌雲)》、《海綿寶寶》等一系列著名IP。
hobby
【影視】消息指Sony Pictures及投資管理公司Apollo正洽談聯手收購派拉蒙
19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