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1 Feb 2019
【迪士尼新預告】真人版電影阿拉丁燈神首現勁過「任何仁」

迪士尼在2019年格萊美獎頒獎典禮上播出的真人版改編阿拉丁的預告片,讓任何人都睇到大家期待已久韋·史密夫的藍色阿拉丁燈神精靈造型,又有幾分似「任何仁」。

 

這部電影的首個預告片於2018年10月已經亮相,不過當時無出到燈神本尊。史密夫在服裝中作為受歡迎和受人喜愛的「任何仁」式燈神角色的新形像新預告首次發佈。

 

韋·史密夫本人認為即使在迪斯尼世界中燈神阿拉丁也會是獨一無二。迪士尼歷史上沒有像他這套阿拉丁般有咁多的嘻哈風味!

 

真人電影Aladdin由Guy Ritchie執導,Mena Massoud飾演Aladdin,Naomi Scott扮演Jasmine,Will Smith扮演阿拉丁華麗的朋友Genie。

 

阿拉丁將於2019年5月23日上映。

近年全球卡牌潮玩市場急速增長及擴張,據TechSci Research於2023年11月發佈的「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調查報告,2022 年全球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價值為 64 億美元,到 2028 年更預計會高達101.9億美元。因應呢股熱潮, ...
hobby
【玩物】全港首個最大型卡牌及珍藏品展 「GRADE 10亞洲巡迴卡展」
19 Apr 2024
若收購成功,Sony Pictures將獲得《Mission: Impossible(職業特工隊)》、《Top Gun(壯志凌雲)》、《海綿寶寶》等一系列著名IP。
hobby
【影視】消息指Sony Pictures及投資管理公司Apollo正洽談聯手收購派拉蒙
19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