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2 Feb 2019
【Netflix已購播映權】親!《流浪地球》面向世界觀眾地球190個地區要震驚了

過年至今電影界炒得最熱的話題一定是中國電影《流浪地球》,這部好評如潮卻又同時備受評擊的電影除了票房非常吸金衝破40億元成為中國史上票房第2高的電影外,近日更傳出同中國政府關係一般的Netflix網居然宣佈購得《流浪地球》的海外播映權,並將會翻譯成28種語言,在全球190個國家地區播放。今次中國電影好壞直接由全世界的影迷斷定,絕對是光宗耀祖震驚世界。當然,你急住想即時睇除左仆返祖國隨時觀賞外,下週香港戲院都可能有得上映,因為同時傳出安樂影線得到香港播映權已定於下週四2/28本地戲院全線上映。睇定唔睇….有個揀你至係老闆…

《流浪地球》,由中國內地導演郭帆執導、港人熟悉的吳京和吳孟達等合演,自農曆年初一上映至今,已累積票房剛突破40億人民幣,成為繼《戰狼2》後最賣座的中國電影。

 

網絡串流媒體Netflix昨日宣布,正式購入《流浪地球》的播映權,全球Netflix訂購用家稍後可以選看。不過,由於內地播映期未完結加上需要作翻譯等後期製作,預料世界觀眾將至少等到內地播映期正式完結後才有望上架。對Netflix而言相信會是非常成功的交易,除了海外華人觀眾的龐大市場,也會有很多平日不太會看中國作品的其他地區觀眾好奇試看,試圖真正快速地讓《流浪地球》衝出國際。相信對Netflix和中國電影都可說是雙贏。

 

根據Netflix公告「Singapore, February 21, 2019 - Netflix, the world’s leading internet entertainment service, announces Mandarin sci-fi film The Wandering Earth to land on Netflix.」(Netflix宣佈華語科幻電影《流浪地球》登陸Netflix唯上架日期未定,而Netflix將會把該片翻譯成28種語言,在全球190個國家地區播放。而本地電影院線安樂也已得到本地播映權,並雄心壯志地下週四2/28全線上映,對上一部又有電影院上映又有Netflix播映的電影是今年已獲得多個電影大獎,導演艾方素·柯朗的《羅馬》,但羅馬並未有像這次〈流浪地球〉作全線上畫,相信安樂院線對此大作是信心十足。

 

根據導演郭帆表示:「非常高興我們的影片可以讓來自世界上更多地方的更多人看到。」

 

你會否選擇去睇《流浪地球》,會入香港戲院買飛睇?還是上Netflix睇?定堅持唔睇………..

Netflix真人版《ONE PIECE》去年播出後大受歡迎,更於全球多國奪得收視排行榜冠軍,唔少都影迷紛紛期待第二季早日推出。據最新消息,第二季將於今年6月開拍,並於2025年內播出。 據外媒《Deadline》報導 ...
hobby
【影視】真人版《ONE PIECE》預計6月開拍明年播出!《波西傑克森》編劇加入製作
25 Apr 2024
《Deadpool Wolverine》仲有3個月就正式上映,預計會有大量MCU角色及名人客串演出,最近就有消息指Chris Evans亦會回歸,不過就唔係扮演「美國隊長」,而係《神奇4俠》嘅「霹靂火」。 近日著名爆料人「 ...
hobby
【MCU】傳Chris Evans將以「霹靂火」身份客串《Deadpool & Wolverine》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