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0 Mar 2019
【迪士尼大整合】21st Century Fox正式歸入迪士尼和Marvel世界合一

經過幾個月的談判和監管程序,迪士尼以713億美元(約5,561億港元)高價收購21st Century Fox已完滿結束。迪士尼而家已經正式擁有21st Century Fox旗下所有作品和資產,《死侍》(Deadpool)、《變種特攻》(X-Men)、《神奇四俠》(Fantastic Four)等已過檔由Marvel主席Kevin Feige管理,大家期待已久的《變種特攻》加入《復仇者聯盟》(Avengers)即將出現在MCU世界觀當中。

 

 

呢場收購正正係迪士尼+串流媒體服務快將推出前完成。迪士尼+今年將會加入串流領域與Netflix,亞馬遜Prime以及當今數十幾個其他串流媒體競爭新世代市場,該平台有18部電影和16部電視劇目正在開發拍攝當中。如無意外公司將於下個月正式公佈迪士尼+串流的第一擊。

 

歸一之後的迪士尼和Marvel勢將重組管理,最新傳出就是先裁員5000人,重新整頓一下業務,再研究對抗Netflix的媒體之戰。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電影大整合相信會在今年年中或較後時間先會有明確的設置但將英雄世界合一相信是勢在必行眾望所歸之舉。

我等左好耐等到今日呢個時候我只想弱弱一問,唔知Marvel可否告知係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過後,《死侍》(Deadpool)、《變種特攻》(X-Men)、《神奇四俠》(Fantastic Four)到底死左邊D角色呢?

由Denis Villeneuve執導嘅史詩科幻大片《Dune: Part Two(沙丘瀚戰:第二章)》叫好又叫座,截止目前全球累計票房高達5.79億美元,於各大影評網站獲得高度好評,就連名導史提芬史匹堡亦給予高度肯定,大讚《Dune 2》 ...
hobby
【影視】史提芬史匹堡大讚《沙丘瀚戰2》:我看過最精彩的科幻電影之一
28 Mar 2024
因為「掌摑事件」而沉寂咗一排嘅Will Smith,今年夏天將聯同老拍檔Martin Lawrence再次回歸大銀幕,繼續搞笑互相鬥嘴。 經典動作喜劇《Bad Boys(重案夢幻組)》最新續集《Bad Boys: Ride or Die(重案 ...
hobby
【影視】Will Smith沉寂兩年回歸!《Bad Boys 4 重案夢幻重組再重組》公開首部預告
28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