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2 Mar 2019
【懷舊影音】日本山水70年代昭和風懷舊無線喇叭

 日本Doshisha以經典品牌山水之名,推出了二款帶有懷舊意味的小型無線喇叭SMS-820BT和MSR-1.外觀讓人聯想起日本昭和時代的過去。這兩款產品的共同點都是經典設計,讓人聯想到關於廣播黃金時代小日式家居的模樣。

 

在最新公告中,日本電子集團Doshisha將發佈一對代號為SMS-820BT和MSR-1的無線喇叭。較大部的SMS-820 BT係一台連CD唱盤可以播放唱片同USB手指的無線喇叭,於3月中已上市。而MSR-1簡單的無線喇叭,將在3月底推出。

 

兩個型號都能播放FM收音廣播,除了收音機基本功能外,它還能以藍芽2.1 + EDR無線智能電話或平板的連接播放,SMS-820BT還配備了CD唱盤播放功能,假如你還有經典的CD可以聽。此設備支援的的CD類型包括CD和CD-R / RW(包含MP3或WMA格式的音樂檔案)。還可以通過內置USB插位直接從存儲卡傳輸音樂。

 

SMS-820BT上使用的是直徑為70mm的全頻喇叭單元,紙質單元適用於典型的日本造紙方法。而且據廠方介紹,隔膜的外部還與Sanbata紙一併使用 - 這種材料通常用於製作10,000日元的紙張。因此,這種喇叭單元的物料可以重現極具特色和強大的低音範圍。配備全頻單元,再加一個直徑30mm的高音單元。聲音質素基本有保證。SMS-820BT共有5種不同的音質選項供用戶選擇。

 

除左SMS-820BT之外,MSR-1的尺寸相對來說就細小精簡左。具體來說,這款喇叭可以通過藍芽4.2無線連接,USB或microSD存儲卡上的MP3音樂和FM收音機播放音樂。簡單易明。MSR-1僅配備一個直徑為57mm的喇叭單元,並由5W放大電路供電。如果拿出街用,繼航時間約為14小時。

近年全球卡牌潮玩市場急速增長及擴張,據TechSci Research於2023年11月發佈的「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調查報告,2022 年全球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價值為 64 億美元,到 2028 年更預計會高達101.9億美元。因應呢股熱潮, ...
hobby
【玩物】全港首個最大型卡牌及珍藏品展 「GRADE 10亞洲巡迴卡展」
19 Apr 2024
若收購成功,Sony Pictures將獲得《Mission: Impossible(職業特工隊)》、《Top Gun(壯志凌雲)》、《海綿寶寶》等一系列著名IP。
hobby
【影視】消息指Sony Pictures及投資管理公司Apollo正洽談聯手收購派拉蒙
19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