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6 Mar 2019

【影視平台】Apple TV +加入串流影視平台大戰令蘋果成為影視娛樂媒體


蘋果擴張影響力去到生活的每一個層次,蘋果也相信成為媒體的核心是重要的,於是佈局在軟件上透過Apple TV app發揮媒體整合的影響力。如同今年起蘋果的新方向,一切重點由「軟件」入手,Apple全新Apple TV app,將劇集、電影、體育賽事、新聞和其他內容的各種不同方式,全面整合在一個App 內,並在iPhone、iPad、Apple TV、Mac、各款智能電視和串流裝置上應用,通過Apple TV App用戶可以選擇自己喜好去訂閱Apple TV Channel,選擇願意花費的頻道例如HBO、SHOWTIME 和Starz 等,一切全由用家自己選擇。軟件和串流成為蘋果媒體新動態,更重要的是Apple TV+是自家的串流影音平台,和過去大家用開過去的Apple TV平台不再一樣,現在Apple TV+當家作主,自家開發獨家的製作內容,成為一個有原創影視的串流平台,以蘋果的影響力,勢將與Netflix和迪士尼+作串流媒體大激戰,依蘋果財力,Netflix的影響力和迪士尼+的片源串流媒體勢將成三分之局面甚至有其他如Amazon等平台以大混戰迎接2020。

 

這次Apple TV app軟件分2個部分來睇,其中一個是Apple TV Channel另一個是Apple TV +。Apple TV Channel彙整所有大型頻道如HBO、Showtime等,Apple TV +則是特別強調自家創作,

 

Apple TV Channel以彙整各大平台如HBO、Showtime等,因此在其他平台上出現的電影劇集、綜藝節目、或者音樂頻道等不單止可以在Apple TV Channel App上觀看,也可以透過Siri幫你搜尋適合你的影片。未來也將會跟智能電視機如Samsung 、LG等合作,最快Apple TV app 將由春季起在 Samsung 智能電視推出,其後將在 Amazon Fire TV、LG、Roku、Sony 和 VIZIO 平台推出。今年稍後,使用合資格VIZIO、Samsung、LG和Sony 智能電視的顧客,將可配合AirPlay 2 支援,直接在智能電視上輕鬆播放iPhone 或iPad 的影片和其他內容。

 

Apple TV+則強調有自己的獨家製作內容,蘋果希望成為一個擁有原創影片訂閱服務的視像串流平台,掌握串流新世代的話語權。帶來獨家原創劇集、電影和紀錄片!發佈會上,不少殿堂級人物會登場撐Netflix的敵人,包括Oprah Winfrey、Steven Spielberg、Jennifer Aniston、Reese Witherspoon、J.J. Abrams及水行俠Jason Momoa等等,甚至即將離開復仇者聯盟的美國隊長Chris Evans都有到場!而他們全部都將會為Apple TV+製作全新的節目!陣容強大氣勢如虹。Apple TV+影片訂閱服務的價格及推出時間,將於今年秋季稍後公佈。

 

Apple TV+預告

Apple TV+預告片中已經可以看到不少極具份量的劇集以至節目!

因為「掌摑事件」而沉寂咗一排嘅Will Smith,今年夏天將聯同老拍檔Martin Lawrence再次回歸大銀幕,繼續搞笑互相鬥嘴。 經典動作喜劇《Bad Boys(重案夢幻組)》最新續集《Bad Boys: Ride or Die(重案 ...
hobby
【影視】Will Smith沉寂兩年回歸!《Bad Boys 4 重案夢幻重組再重組》公開首部預告
28 Mar 2024
冇Johnny Depp嘅《魔盜王》仲能唔能夠吸引觀眾入場呢?
hobby
【影視】《魔盜王》系列確定重啟!監製:我們不需等待某些演員回歸
27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