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6 Apr 2019
【一隻大喇叭】英國Orbitsound推出左世上唯一無線單頭有源喇叭-一隻就立體聲

科技發展日新月異,音響又點可能一成不變,不過有時有些新改變是需要你有好大的信心同接受度先得。就好像喇叭,一貫兩聲道的音響左右兩個聲道不就是一對喇叭?如果我話只用單一隻喇叭就可以出到立體聲,你接唔接受到?我相信大家都可以接受但未必肯比錢,英國Orbitsound推出左世上唯一無線單頭有源喇叭,一隻就可以的豪華highend要價12萬港幣,你有無興趣了解下神奇的新玩法?

 

 

英國Orbitsound已經係市場上好多年,一路都是出產價格合理的電腦聲卡和無線喇叭。不過最新就推出左全新奢華的單頭喇叭,係佢地的網頁目錄中,您就可以見到佢地過去的所有產品都低於500英鎊,過去好少出貴價產品,廠方主要都是圍繞其招牌Airsound技術構建。

 

Airsound技術旨在通過一體式設計為房間中的所有位置提供令人信服的立體聲音。佢地由最初推出細細隻流動喇叭,一路愈出愈大,最後到今日新出大大隻的單頭旗艦Orbitsound Air D1喇叭。

 

全新的Orbitsound Air D1,可以是你的Harrods之旅,只要你願意比12,000英鎊價格,你就可以擁有一隻無線有源喇叭,Orbitsound廠指出這是“世界上唯一的單盒豪華喇叭“。

 

Orbitsound的主要音頻工程師, Ted和Daniel Fletcher父子,一直致力研究同調整佢地Airsound技術,同時也致力於改善聲學 - 物理上限 - 跨導(英語:Transconductance)是電子元件的一項屬性,等等技術流相關的東面。本質上,監聽喇叭的性能,就是相應地動態校正擴音機的輸出,以消除音頻信號中的失真。但我們是音響用家不是科學家,所以其實耳聽為實,期待為先。

 

Air D1也完全發揮佢地廠音頻工程,希望通過全套連接實現高端性能:應用係當今串流媒體音樂的Wi-Fi和藍芽連接播放,當然也有光纖和三個輔助輸入傳統輸入介面。作為單一系統可以用Lan線連接家庭網絡。

 

一間不是做開Highend貴價音響的廠家,忽然推出一部大大隻的喇叭,開出12萬高價,然後推出一隻的新款設計,吸睛度就十足,看頭夠但實際選擇就可能保守觀望。當然可能好多人心中都唸如果可以單頭一件喇叭又好聲,確實是好消息。

由Denis Villeneuve執導嘅史詩科幻大片《Dune: Part Two(沙丘瀚戰:第二章)》叫好又叫座,截止目前全球累計票房高達5.79億美元,於各大影評網站獲得高度好評,就連名導史提芬史匹堡亦給予高度肯定,大讚《Dune 2》 ...
hobby
【影視】史提芬史匹堡大讚《沙丘瀚戰2》:我看過最精彩的科幻電影之一
28 Mar 2024
因為「掌摑事件」而沉寂咗一排嘅Will Smith,今年夏天將聯同老拍檔Martin Lawrence再次回歸大銀幕,繼續搞笑互相鬥嘴。 經典動作喜劇《Bad Boys(重案夢幻組)》最新續集《Bad Boys: Ride or Die(重案 ...
hobby
【影視】Will Smith沉寂兩年回歸!《Bad Boys 4 重案夢幻重組再重組》公開首部預告
28 Ma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