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9 May 2019
【大導真心服?】占士金馬倫對票房連連破紀錄的《復仇者聯盟 4》表示祝賀

其實當每日都是復仇者聯盟4又破票房紀錄的消息,慢慢大家可能已經完全消化兼厭惡。《復仇者聯盟 4》票房已接近 22 億美元正式超越左永久沉沒的《鐵達尼號》。本來呢D新聞都係公式化同沉悶,好彩有守住史上第一票房的大導占士金馬倫衝住出來恭賀《復仇者聯盟 4》,去年占士大導好大聲講完希望大家盡快厭倦復仇者聯盟呢種無科學基礎的英雄電影,今日出文致敬唔知言論由不由衷呢?

占士金馬倫(James Cameron)本身是世界上最高票房電影紀錄保持者的金牌導演,為人相當有性格,對社會政治電影等各方面都敢於發言,佢的《阿凡達》依然是現今歷史上最收得的票房冠軍,雖然比復仇者聯盟步步進逼當中,不過即使紀錄被破,占士大導手持逆轉大作《阿凡達2》將會係2021年聖誕檔期上映,本來《阿凡達2》原訂2020年上映,戲就已一早拍完,現正進行漫長的後期製作,早幾日迪士尼公佈最新電影的聖誕7年大計劃,《阿凡達2》被推遲一年,由2021年開始連續7年的聖誕將梅花間竹上映《阿凡達》以及《星球大戰》全新三部曲電影。

即簡單講2021年聖誕《阿凡達2》,2022年 《星球大戰1》,2023年《阿凡達3》,2024年 《星球大戰2》,2025年《阿凡達4》,2026年 《星球大戰3》,2027年《阿凡達5》,一個長期賺不完的迪士尼計劃已訂下,注意這只是這兩個作品系列,未計迪士尼Marvel及彼思動畫製作室的出品。想得這麼理想,註定….

講返占士金馬倫(James Cameron)眼見《復仇者聯盟 4》衝破《鐵達尼號》票房,佢係twitter出文對復仇者聯盟的成績超越鐵達尼號表達致敬。到底可以破到第一位票房的會是復仇者聯盟系列(今日唔得仲有將來!) 還是將會係金馬倫佢全心全意以科學用心打造的《阿凡達》世界觀,《阿凡達》系列電影自己超越自己?!

相信只能夠期待十年磨一劍的《阿凡達》2,3,4,5集

但這些所有榮耀和金錢全都歸於迪士尼的!!

 

近年全球卡牌潮玩市場急速增長及擴張,據TechSci Research於2023年11月發佈的「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調查報告,2022 年全球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價值為 64 億美元,到 2028 年更預計會高達101.9億美元。因應呢股熱潮, ...
hobby
【玩物】全港首個最大型卡牌及珍藏品展 「GRADE 10亞洲巡迴卡展」
19 Apr 2024
若收購成功,Sony Pictures將獲得《Mission: Impossible(職業特工隊)》、《Top Gun(壯志凌雲)》、《海綿寶寶》等一系列著名IP。
hobby
【影視】消息指Sony Pictures及投資管理公司Apollo正洽談聯手收購派拉蒙
19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