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9 May 2019
【星戰迷注意】日本推出R2-D2 CD機連6集英語學習CD加故事書套裝

作為星戰迷一定要留意,最近日本推出左一個《星球大戰英語劇集系列》,可以讓人一邊學習英文,一邊享受星球大戰的故事世界。日本網Youcan推出特別的裝套英文學習系列,包括一部特別設計的R2-D2手提CD播放機,連6張分別收錄星戰第一至第六集的英文故事發音和星戰聲效作,跟六本星球大戰英文故事書,堅可以用來學英文,現正接受預訂,6月底至7月出貨,價格係27740日元(約1850港幣)。唔知你有無興趣收藏學習,部R2-D2 CD機幾正的呢!

 

 

“星球大戰英語劇集系列”所有六張CD包含英文星球大戰1-6集簡短故事。“據說,具有深刻的英國本土感覺的敘述,以及具有很多個性的人物線條,足以用簡單英文故事營造出一種電影般的存在感。”此外,星球大戰配樂大師約翰·威廉士在劇中錄製了音樂和聲音效果,勢令故事世界也變得生動活躍。

 

入面的六本故事書記錄左頭六集的星球大戰。唔計學習用途都可以話係成熟的藝術作品,“通過聆聽CD英語發音並同時閱讀故事書,您可以享受英語,同時享受星球大戰的刺激和興奮。”

 

原版附錄,如“JEDI'S TEXT(Jedi Text)”,由於係日本出品,故附有日語翻譯和詞彙表,以及特別小冊子“GALAXY GUIDE(Galaxy Guide)”,介紹“星球大戰”系列中的故事和人物簡介。

 

 

重點當然在於特別設計的附錄,R2-D2專用手提式CD播放機,呢個CD機使用R2-D2R2-D2係六集的星球奔戰電影故事中都有出現,係星戰迷心中具有獨特的地位。CD機尺寸為143 x 143 x 30 mm(寬x深x高),重約210 g(不包括電池和配件)。配備立體聲迷你耳機輸出作為輸出端子。最大輸出電平為15mW×2ch。使用2粒AA電池。將會連細小遙控器與夾子和立體聲耳機一起出貨。

星球大戰英語學習系列訂購網站
為紀念《機動武鬥傳G高達》播出30周年,官方日前宣布將於今年夏季推出全新外傳以及本篇結局後續故事,並由當年嘅動畫總監督今川泰宏回歸操刀! 1994年播出嘅《機動武鬥傳G高達》講述各個殖民衛星國家為 ...
hobby
【動漫】《機動武鬥傳G高達》宣布今年夏季推出全新故事
24 Apr 2024
MCU本年度唯一一部、而且被外間視為有望幫MCU「撥亂反正」嘅《Deadpool Wolverine》日前公開全新預告,由Hugh Jackman飾演嘅Wolverine終於登場。而近日有媒體人就表示,其實除咗Deadpool及Wolverine之外,電影仲會 ...
hobby
【影視】傳《死侍與狼人》隱藏兩大要角 「他」與「她」將會現身
24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