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30 May 2019
傳聞蘋果下一代裝置將會推出Dual Audio功能支援同時連接兩個藍芽耳機

當年你有無試過同女朋友一人聽一邊耳筒一起聽同一部電話,講緊還在用有線3.5mm耳筒的年代,近年手機好多轉哂藍芽無線,無線耳機大多數只能連接一個耳機裝置,最早解決呢個問題的是Samsung佢地已推出Samsung Dual Audio的功能。比人同時連接兩個藍芽設備收聽手機或平板上音頻,不過根據評價依然有不太穩定和同步的問題。近日有日本博客Mac Otakara(通過Mac Rumors)就放料,指Apple 下一代的iPhone將擁有類似於Samsung Dual Audio的功能。而雙藍芽音頻播放功能是藍芽 5.0 技制規格的一部分,故假如傳聞屬實,這也意味著Apple的舊設備如iPhone X,XS和iPhone 8 Plus可以通過軟件更新升級到藍芽5.0。如果蘋果真的能推出成熟的Dual Audio無線技術,將會是一眾Apple用家的福音。

 

假如真的有Dual Audio這樣好事,您和朋友可以同時享受相同的音頻。假如你們都在火車上而希望一起觀看(和收聽)你最喜歡的音樂或煲劇集而不打擾周圍的人,咁同時連接兩個藍芽就很方便。當然進而可以將兩個藍芽喇叭連接當立體聲喇叭用都係一種新玩法。

 

現時,您只可以將iPhone連接到好多不同的藍芽設備,但它一次只能用一個。

 

目前還未有關於這款新功能首次推出iPhone的實則消息,但Apple 將於下月舉行 WWDC 2019,到時應該會推出全新iOS 13同其他各項更新,而新一代的iphone預料也將會係9月份推出,到時就會知道傳聞到底是否屬實。不過對於好多用家來講,呢個應該是非常實用的功能。希望不久將來,我地真係可以能夠同時連接兩個藍芽播放裝置而唔會有同步等問題。

 

近年全球卡牌潮玩市場急速增長及擴張,據TechSci Research於2023年11月發佈的「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調查報告,2022 年全球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價值為 64 億美元,到 2028 年更預計會高達101.9億美元。因應呢股熱潮, ...
hobby
【玩物】全港首個最大型卡牌及珍藏品展 「GRADE 10亞洲巡迴卡展」
19 Apr 2024
若收購成功,Sony Pictures將獲得《Mission: Impossible(職業特工隊)》、《Top Gun(壯志凌雲)》、《海綿寶寶》等一系列著名IP。
hobby
【影視】消息指Sony Pictures及投資管理公司Apollo正洽談聯手收購派拉蒙
19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