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03 Jun 2019
【賽車電影】車迷經典戰役重現的《福特 Vs 法拉利》大電影釋出預告

各位愛「車」之人一定要留意,全新一套電影《福特 Vs 法拉利》Ford v. Ferrari即將於本年11月上映,今日推出一個激動人心的電影預告片,電影重現1966年法國勒芒24小時耐力賽(24 Heures Le-Mans),美國福特車廠崛起戰勝當時車壇另一龍頭法拉利車廠的前因後果。1966福特車廠派出Ford GT40一舉擊敗當時法拉利車廠連續5年的冠軍的霸業,及後歷史發展福特GT40連續獲得1966-1969的勒芒冠軍。正是當中1966年的「福特對決法拉利」的世紀恩怨大戰,成就呢部電影《福特 Vs 法拉利》,今日剛推出預告片,先唔睇大牌演員同導演,單是重現呢場汽車大戰始未已值得期待…………..

 

 

《福特 Vs 法拉利》Ford v. Ferrari 電影劇情係重現賽車歷史上其中一個最經典對決, 1966 年法國的「勒芒 24 小時耐力賽」(24 Hours of Le Mans),上個世紀汽車業兩大龍頭「福特對決法拉利」的世紀恩怨。電影由狼人的電影《盧根》(Logan)的導演占士·曼高 (James Mangold) 執導,前「蝙蝠俠」Christian Bale飾演奮勇追夢的英國賽車手Ken Miles,聯同麥迪文 (Matt Damon) 飾演來自美國的汽車設計師Carroll Shelby ,故事的劇情主要是講述此兩人攜手合作奪下勒芒24大賽冠軍,打破當時法接利強勢壟斷的始未,由立定目標到成功摧毀法拉利的衛冕傳奇。

 

 

「勒芒 24 小時耐力賽」(24 Hours of Le Mans)簡介

與F1摩納哥大獎賽和美國印地500合稱為「賽車界三大滿貫賽事」之一的勒芒24小時耐力賽(24 Heures Le-Mans)源自1923年,每年夏季於法國小城勒芒( Le-Mans)舉辦的原型賽車與房車耐力賽,比賽時間長達24小時,是考驗車手與車隊配合的高難度賽事。1960年代法拉利已稱霸勒芒24多屆冠軍,而來自美國的福特GT40自1964年方初試啼聲,歷經兩年終於登上冠軍頒獎台,福特GT40系列自此成為賽車迷眼中的經典車款之列。

 

 

《福特 Vs 法拉利》Ford v Ferrari 將於2019年11月上映

近年全球卡牌潮玩市場急速增長及擴張,據TechSci Research於2023年11月發佈的「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調查報告,2022 年全球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價值為 64 億美元,到 2028 年更預計會高達101.9億美元。因應呢股熱潮, ...
hobby
【玩物】全港首個最大型卡牌及珍藏品展 「GRADE 10亞洲巡迴卡展」
19 Apr 2024
若收購成功,Sony Pictures將獲得《Mission: Impossible(職業特工隊)》、《Top Gun(壯志凌雲)》、《海綿寶寶》等一系列著名IP。
hobby
【影視】消息指Sony Pictures及投資管理公司Apollo正洽談聯手收購派拉蒙
19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