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9 Jul 2019
【Netflix電影】美國隊長退役後擔綱主演新作救援特工《紅海深潛》

Netflix出品的獨家原創電影,好多人都當佢直升機飛過來,不過相信當中必有佳作,最新又推出一部看似動魄驚心,故事講述80年代初一場真實軍事救援行動,以色列情報局特工與埃塞俄比亞人合作,救出過千的政治難民。而電影由前「美國隊長」Chris Evans擔綱主演迎救,無論從電影故事本身,到美國隊長卸下頭銜獨力前行的新作,都相信有一定的吸引力。

 

呢套《紅海深潛》由的以色列導演Gideon Raff)自編自導。故事真人真事改編自 1981 年的一場軍事的救援任務,話說一群以色列情報局特工與埃塞俄比亞人合作,藉住一座因戰爭而荒廢的蘇丹度假營地,接應過千名因政治而被快將被當地軍政府殺戮的難民,帶領佢地逃走到以色列去。Chris Evans當然就是以色列情報局的帶領者帶住整個緊張難渡的任務。

 

這個執行任務的臥底團隊是由深具魅力的Chris Evans主演外,還在飾演英勇的當地人卡Michael Kenneth Williams 帶領。呢部電影的角色卡士其實都幾強勁,其他演員包括 Haley Bennett、Alessandro Nivola、Michiel Huisman、Chris Chalk、Greg Kinnear 及 Ben Kingsley等

 

《紅海深潛》係Netflix 獨家大作,7 月 31 日上架公映。唔知你會唔會睇下前美國隊長呢?

近年全球卡牌潮玩市場急速增長及擴張,據TechSci Research於2023年11月發佈的「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調查報告,2022 年全球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價值為 64 億美元,到 2028 年更預計會高達101.9億美元。因應呢股熱潮, ...
hobby
【玩物】全港首個最大型卡牌及珍藏品展 「GRADE 10亞洲巡迴卡展」
19 Apr 2024
若收購成功,Sony Pictures將獲得《Mission: Impossible(職業特工隊)》、《Top Gun(壯志凌雲)》、《海綿寶寶》等一系列著名IP。
hobby
【影視】消息指Sony Pictures及投資管理公司Apollo正洽談聯手收購派拉蒙
19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