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1 Jul 2019
Marvel發佈最爆角色影帝梁朝偉MCU電影〈上氣〉演反派滿大人
Marvel今日喺聖地牙哥動漫節一口氣發佈10部作品, 不過我地先唔理熟口熟面的Marvel第四階段其他作品,因為全日最讓港人「滾動」的作品是第一部華人英雄電影〈上氣〉《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超級反派角色更加係大家都好熟悉的梁朝偉,飾演『滿大人』,從電影的名稱已得知這部上氣『滿大人是全片的重心,因為滿大人正是手執十枚具有神秘力量的魔法戒指的邪惡核心, 武力高強加上科學家頭腦配上無限金錢,讓呢位反派漫畫原作中可力敵鐵甲奇俠的實力和財力。滿大人風頭絕對蓋過上氣!十環傳奇梁朝偉…
介紹返上氣-十環傳奇《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將會於2021年2月12日才上映,最初大家只認為是為討好中國市場而推出的作品;不過當今日正式宣佈演員陣容時,初步陣容已帶來好大驚喜和關注,無錯主要因為加盟MCU的是香港市影帝梁朝偉,又而佢將會做奸角滿大人!片名也是以滿大人的十隻魔法指環命名十環傳奇,可見實際上電影真正大重心正是滿大人。
從原作漫畫推論滿大人是一個武術大師,窮究武術奧秘的他更已掌握了氣,配合他強悍的武術技巧甚至可以徒手拆解掉鐵甲奇俠的鋼鐵裝。除此之外他也是漫威漫畫世界觀中,地球上的天才科學家之一。滿大人除了本身強悍外,他更蒐集到的十枚具有神秘力量的魔法戒指。即打得,高科技加無限金錢再識魔法,如此高手可能不會是個別一集的角色,唔知有無機會融入MCU讓「偉仔」成為MCU其中一個可持續的角色呢。
當然有趣的是上氣才是正式主角不過無咩人理會,上氣的角色由出身於哈爾濱的加拿大華裔演員劉思慕出演,他曾出演多部美國電視劇,不過無論今日的網絡回應以至整體關注,其實大家都知無人問津,最大的聲音只是 "而我不知誰是劉思慕"!!
電影預計在2021年2月21日農曆新年上映,而宣佈中還有《我的超豪男友》(Crazy Rich Asians)混血女星Awkwafina一起演出,不過角色同細節未明!
Netflix真人版《ONE PIECE》去年播出後大受歡迎,更於全球多國奪得收視排行榜冠軍,唔少都影迷紛紛期待第二季早日推出。據最新消息,第二季將於今年6月開拍,並於2025年內播出。 據外媒《Deadline》報導 ...
hobby
【影視】真人版《ONE PIECE》預計6月開拍明年播出!《波西傑克森》編劇加入製作
25 Apr 2024
《Deadpool Wolverine》仲有3個月就正式上映,預計會有大量MCU角色及名人客串演出,最近就有消息指Chris Evans亦會回歸,不過就唔係扮演「美國隊長」,而係《神奇4俠》嘅「霹靂火」。 近日著名爆料人「 ...
hobby
【MCU】傳Chris Evans將以「霹靂火」身份客串《Deadpool & Wolverine》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