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22 Jul 2019
  • Marvel第四階段作品聖地牙哥大曬冷10部確定映期作加上Xmen神奇四俠排隊出

    昨日早上美國聖地牙哥動漫展,Marvel總裁一口氣發表左Marvel第四階段的最新安排,為MCU確立全新的方向。不過整體上的驚喜不大,因為大多數作品和出演者都是預期或已一早流傳。歸納來講是五部大銀幕電影作以及五部全新迪士尼+頻道播映的電視影集。會場仲播出明年電影Black Widow片段,有電影中Scarlett Johansson同Florence Pugh(阿妹)打交的片。就等我地一次過睇清十部作品。

     

     

    先講電影,首先,明年5月就有黑寡婦Black Widow獨立電影,相信好多人都好掛住陣亡左的Black Widow,作為前傳之作,相信可以讓好多人期待,至於會唔會有限制級的內容就更讓人感到好奇!!

     

     

    然後2020年11月6日就係一早已高調公佈第四階段的全新故事《Eternals》由Angelina Jolie, Richard Madden, Kumail Nanjiani, Lauren Ridloff, Brian Tyree Henry, Salma Hayek, Lia McHugh 及韓星 Don Lee(馬東石)主演!Marvel Studios THE ETERNALS (暫譯:《永恆族》)據說將會有首個出櫃同性戀的男英雄,不過我唔太能理解點解一定要作出呢D政治解讀。可能永恆族都是類似於古希臘的神聖族裔。

     

     

    再落去就去到2012年華人的農曆新年2月12日,喜氣洋洋當然就有Marvel第一部賀歲片,首部以華人英雄故事的電影作《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暫譯:《上氣》),昨日已和大家獨立講過,梁朝偉成為終極奸角滿大人震撼亞洲。已知的參演者有Simu Liu, Awkwafina 及Tony Leung(梁朝偉)。

    特別一提,在復仇者4故事之後話有人買下了Tony座大廈(蜘蛛俠far from home有提過!),你估會唔會就是富可敵國在美漫中是Ironman最大敵人的「滿大人」買了鐵甲奇俠座樓!??我個人覺得好大機會!!

     

     

     

    2021年5月7日將會有另一部原本熟口試面,但方才發覺完全唔同的新作,奇異博士2 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 ,除咗Benedict Cumberbatch回歸主演及由Scott Derrickson再次執導外,仲有紅女巫Elizabeth Olsen加入!不過電影的重點不是角色上,而是電影類別,最大的特點是奇異博士成為MCU中首部恐怖片,將Marvel新嘗試,black Widow假如是限制片,咁奇異果博士變恐怖片,感覺非常創新,就睇大家能否接受!!期待

     

    最後一部電影相信大家都非常期待,就係雷神4,而換盡風頭的當然唔係休養中的肥宅雷神,今回最搶鏡的是女雷神有Natalie Portman,電影將會於2021年11月5日美國上映

     

    在發表五套電影之後,Marvel還有五部劇集於最新的串流平台Disney +登場!

     

    新美國隊長相信是美國隊長之後的後繼故事《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電視劇版就會於2020年下半年首映,是串流平台Disney +首部最受人期待的大作。

     

    到了2021年的春天我們將會看到《WandaVision》,紅女巫和幻視的愛情故事?假如重點是愛情,咁Marvel在限制片、恐怖片以外,MCU還有愛情片。非常多元的新方向。

     

    當然我們還將會看到《Avengers Endgame 》帶來的延續故事,一個2012年偷咗力量寶石引發的全新時空故事,平行時空下的《Loki》

     

    剛才講到MCU多元劇種的新方向,無錯還有一部有熱的新作叫《What If 》,應該是一部動漫,內容將會探索MCU中時完改變,平行時空等對於MCU中英雄的影響,題材新穎趣怪,個人認為是發佈會帶來的一個驚喜!!

     

    最後,2021年的夏季還有鷹眼《Hawkeye》,相信大家都會相信期待!!

     

    除了上面提到十部已經有公開上映期的大作外,其實Marvel還有未公開未知上映期的啟動作,當中最重點有Mahershala Ali主演重製版本的《Blade》,以及大家問來問去幾時會融入MCU中的《X Men》同《Fantastic Four》重啟新版。相信這些就要等適合時候有更多的公佈。

     

     

     

Netflix真人版《ONE PIECE》去年播出後大受歡迎,更於全球多國奪得收視排行榜冠軍,唔少都影迷紛紛期待第二季早日推出。據最新消息,第二季將於今年6月開拍,並於2025年內播出。 據外媒《Deadline》報導 ...
hobby
【影視】真人版《ONE PIECE》預計6月開拍明年播出!《波西傑克森》編劇加入製作
25 Apr 2024
《Deadpool Wolverine》仲有3個月就正式上映,預計會有大量MCU角色及名人客串演出,最近就有消息指Chris Evans亦會回歸,不過就唔係扮演「美國隊長」,而係《神奇4俠》嘅「霹靂火」。 近日著名爆料人「 ...
hobby
【MCU】傳Chris Evans將以「霹靂火」身份客串《Deadpool & Wolverine》
25 Apr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