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IP }
文:MenClub 摯樂  圖:互聯網
POSTED ON 17 Oct 2019
【返校小說】當那白色恐怖故事未完外傳小說《返校-惡夢再續-》後續之後人和事

你信唔信有鬼故?尤其是有滔天的怨念、難消的恨意,不願隨著時光消散。無論係自殺一話被人謀害,台灣國產恐怖遊戲《返校》凸出的除左是恐怖的怨靈還有那濃罩的白色恐怖,其實《返校》仲有故事被台灣靈異作家笭菁執筆推出後續故事外傳小說《返校-惡夢再續-》。故事係講發生《返校》遊戲故事的多年之後,荒廢的學校面臨拆毀的命運。因緣際會集結的八名少男少女,在試膽與散心的氛圍下,前往拆遷在即的翠中打卡。但徘迴於校園的厲鬼,早已在此等待誤入的羔羊……未睇已經覺得恐怖,不過另一種睇法係怨有頭債有主,小妹妹你的仇如果你化成惡靈有能力去報,好多人都支持你《返校-惡夢再續-》,全部報係加害你的人身上吧!

 

講緊的係台灣最新出品的小說,故事源自恐怖遊戲《返校》的改篇,時代一改跳到現代,《返校》之後,故事原來還未結束,—個面臨被拆的校園和八個年輕男女的恐怖新故事,基於遊戲原作的外傳小說《返校-惡夢再續-》。書中不但描寫了《返校》遊戲的事件全貌,也包含故事謎團的初始,與更多不為人知的細節及驚人的結局。書中的文字與黑白插圖外,掃描每章節的扉頁 QR Code,可即時觀看相對應的遊戲場景影片,體驗身歷其境的「返校」恐怖,包括學校禮堂、布袋戲社、方家佛堂等名場面一應俱全。

 

如果大家行過台灣,見到呢本書,不妨買來睇下,書籍設計上也非常有心思,亮霧交錯上光處理的封面,換個角度居然驚現「亡者之手」伸向孩子們的設計,不僅恐怖感倍增,也對原作獻上最高敬意。希望大家多講書本,千祈唔好「又唔做野!又唔讀書」呀呀呀呀呀

 

四個月前,《返校》只是台灣一個遊戲,從來無想過原本白色恐慌真係會臨到校園,甚而原來學生真係會有性命之危,當然,可能正如鬼故一樣,難道一切都只是疑心太大,諗多左?希望啦!

 

 

書籍名稱:《返校-惡夢再續-》(《返校 Detention》外傳小說)

書籍作者: 赤燭股份有限公司、笭菁

書籍出版:尖端出版社

書籍語言:繁體中文

書籍定價:NTD 280元

近年全球卡牌潮玩市場急速增長及擴張,據TechSci Research於2023年11月發佈的「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調查報告,2022 年全球集換式卡牌遊戲市場價值為 64 億美元,到 2028 年更預計會高達101.9億美元。因應呢股熱潮, ...
hobby
【玩物】全港首個最大型卡牌及珍藏品展 「GRADE 10亞洲巡迴卡展」
19 Apr 2024
若收購成功,Sony Pictures將獲得《Mission: Impossible(職業特工隊)》、《Top Gun(壯志凌雲)》、《海綿寶寶》等一系列著名IP。
hobby
【影視】消息指Sony Pictures及投資管理公司Apollo正洽談聯手收購派拉蒙
19 Apr 2024